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第二张金名片 2016年“拿奖拿到手软”

中车第二张金名片 2016年“拿奖拿到手软”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17:23 作者:宇豪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继获得“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袖峰会”的两项大奖之后,在2016年度“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中,中车时代电动再获“零排放客车之星”、“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客车十大新闻”三项大奖。同时,在“中国心”年度颁奖中又获“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优秀奖”。12月中车时代电动获得6项大奖,可谓“拿奖拿到手软”。

  2016年度的“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中国心”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是中国客车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权威评选活动。行业专家、用户、厂商共同对奖项进行评选,奖项评选规格高,评选严苛,含金量高。

  专注新能源技术

  中车时代电动专注于零排放和低碳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在“第11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中,升级版C08凭借多种优势当选“零排放客车之星”,据了解,该款C08是中车时代电动采用独有的纯电驱动系统、兼容快慢两种充电相结合的方式,使用更加便捷、环保、舒适、可靠性高,近两年热卖全国。

  同时,C10也得到各大城市客户的认可,被评为了“2017年度推荐新能源客车”。特别是11月交付广州的“全国首款搭载机器人的纯电动客车”,更体现了C10满足客户对中高档纯电动客车的需求。

  同时,“中国心”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中,中车时代电动混合动力系统获“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优秀奖”。“中国心”评选,是根据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特性,制定出一套符合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测评体系,由7名顶尖级行业专家评委进行评定,是行业最权威的评选之一。

  布局海外市场

  2016年9月,中车时代电动携最新技术产品出征享誉百年历史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展,为中国新能源客车赚足了“面子”,更将中国的节能减排技术与产品推向了更多的国际市场。该事件在欧洲客户和同行中引起重大反响,被评为“2016年度客车十大新闻”。

  可以看出,中车时代电动15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攻关与商业化维护,不忘初心,以执着的态度和创新精神赢得了客户认可与行业尊重,属于它的未来必将更加精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26/article_761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