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众志成城,成就梦想——中通客车“跨越百亿”攻坚战完美收官

众志成城,成就梦想——中通客车“跨越百亿”攻坚战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4:27 作者:冯艳伟 来源:客车网
  持续两日的雪花纷飞使得冬天的韵味更加浓厚,丝丝小风透着寒意,但中通客车厂区内却依旧是持久的火热,每个中通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这喜悦伴随着试交车间最后一辆新能源客车的成功下线全面绽放,奋战了50多个日夜的中通人终于迎来了跨越100亿的完美收官,而这份激情与欢快也有了一个完美注解。
跨越百亿,是终点,又是新的起点

  与此同时,中国客车总经理孙庆民发来了贺信,向所有在跨越百亿攻坚战中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对跨越百亿的完美收官表示祝贺。

  2016年11月9日,公司发出了“奋战50天,跨越100亿”的倡议,号角一经吹响,从车间到技术,从质量到采购,层层联动,紧急召开会议,制定配合策略,详排各项计划,力争将计划落实到细节,落实到个人,干部员工齐上阵。而正是这种未雨绸缪为打赢这场冲刺百亿的战役做足了准备。

完美收官,喜悦与自豪不胜言说

  有战役就会有牺牲,这句话用到这里同样说得通。既然是冲刺,加班加点必不可少,在公司,很大一部分员工处于上有老人需要照顾,下有孩子需要关心的境地,关键时刻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对很多同事而言是一种考验。有的同事孩子生病,在医院奔波一晚上,第二天仍早早来到工作岗位,就是为了不耽误一天的计划;有的同事家中亲人去世,仍在强忍悲痛完成当天的生产计划后,深夜打车奔赴老家;有的同事家中父母年长无法照顾孩子,不得不将孩子暂时寄托在小餐桌;还有同事在检验车辆时,不小心跌入地沟腰部受伤,咬牙忍着疼痛仍坚持验完最后一辆车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前去医院;都说巾帼不让须眉,中通客车的女员工完全可以承受这份称赞,她们和男同事一样冲锋在前,加班加点没有丝毫怨言……这只是冲刺百亿攻坚战中的一部分感人事迹,他们身上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着中通人厚德的企业精神,而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更多的中通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奋发、努力、坚持,成为夺取攻坚战胜利的精神支撑。

最后一辆车也要有合格的“身份”

  不仅如此,团队的凝聚力更是不容小觑。倡议发起之初,各车间就召开了动员大会,大家群情激昂,纷纷立下军令状,拼劲全力也要完成公司的百亿任务。小到一个班组,大到一个车间,在这50多天的奋战中,无一人旷工、请假,就连去餐厅吃饭都是小跑过去,匆匆吃完,顾不上休息片刻又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而此时正值冬季,天气寒冷,但是却没有一人退缩,反而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忙,说明员工有钱赚,忙点、累点,但是看着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这也值了。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也正是因为有了更多小团队的努力,才有了公司整体不断攀升的业绩,百亿攻坚战的大获全胜才更加底气十足。

  跨越百亿,公司站在了更高的发展平台,未来,公司面临的形势将更加严峻,但是中通客车毫不畏惧,因为公司拥有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发力2017,中通客车准备好了!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27/article_7614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