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纯电动客车入主湖北省宜昌市

银隆纯电动客车入主湖北省宜昌市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08:41 作者:奕旻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22日,湖北省宜昌市公交集团首批引进的18台纯电动客车已全部到达,并全部在元旦前投入来往长江两岸的27路线运营。这批客车是由银隆新能源生产的12米纯电动客车,全部搭载了世界领先水平的钛酸锂电池—银隆钛。

  内外兼修,开启绿色公交之路

  银隆新能源的“银隆钛”电池技术,具有6分钟快速充放电、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运营等优良特点,该技术更在由中科高技术企业发展评价中心牵头组织的 “纳米级钛酸锂动力电池技术”科技成果评价会中获“国际领先”认定。

  而且本车更大量采用最新配套产品,配置高舒适性的气囊悬挂、无级变速、移动WIFI、冷暖空调、优质镁铝座椅、远程监控、通过多种安全测试的锂离子电池。实现无噪音,零排放。确保车辆的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可谓面面俱到。

  银隆纯电动客车即将投入27路运营

  强强联合,打造绿色宜昌

  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近年来持续影响新能源客车市场。2016年初步预计销售额跻身行业前五。对比2015年销售数据,银隆新能源2016年实现了100%以上的增速,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卷起了钛酸锂浪潮。

  打造优质高效、舒适高端的公共出行

  这次银隆纯电动客车在宜昌市27路运营,将是宜昌市首条新能源车辆公交线路。宜昌公交以“互联网+新能源汽车”为核心颠覆传统出行,借助移动互联网,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发展新能源汽车替换燃油汽车,选择了银隆新能源。这次两者的强强联合,将是宜昌市政府发展新能源产业有着里程碑式意义的重要事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28/article_761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