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年时间亮相央视6次,中车新能源汽车就是牛!

一年时间亮相央视6次,中车新能源汽车就是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6:24 作者:昕辰 来源:客车网
  从2015年央视5套报道“男篮亚锦赛”,到前不久央视2套报道“智能制造”,中国中车旗下的中车时代电动一年时间里,亮相央视6次,真可谓“牛”!

  央视为何如此青睐中车时代电动?我们不妨从这些节目中寻找答案:

  CCTV5:引领赛事“低碳通勤”新趋势

  2015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用实力重返亚洲之巅!赛事中,中车时代电动的纯电动汽车每天护送队员、媒体们往返酒店和场馆,乘坐非常舒适,行驶平顺安静。这让原本只关注赛事和球员的央视记者,对为赛事服务的纯电动汽车产生了强烈兴趣。于是,在《体育新闻》中播出一条关于纯电动大巴的报道。零故障高质量服务于男篮亚锦赛的纯电动大巴,这代表着通勤服务低碳化的发展趋势,有利于全社会低碳交通的推广。

  《焦点访谈》: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典型

  2016年初,随着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如何实现经济发展模式转型升级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焦点访谈》节目深入中车时代电动车间和客户,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趋势进行深度报道,成为“焦点访谈”稳增长、调结构的正面案例。

  《新闻联播》:新能源汽车百亿产业助推中国动力谷

  2016年11月,央视《新闻联播》走进株洲的中国动力谷,中车时代电动作为“动力谷”支柱企业,将其低碳、舒适的新能源客车推向了全国,成为株洲产业的新名片。

  CCTV13新闻:高认知度为新能源汽车代言

  2016年10月,工信部发出将大幅增加新能源汽车准入门槛的政策通知,央视新闻频道对此进行了相关报道。采编报道时,记者特意到中车时代电动展台了解情况,记者镜头重点对准了中车时代电动参展的各款新车。平时“惜时如金”的央视这回却为中车时代电动给足了镜头!

  《经济半小时》:“智能制造”领军新能源汽车行业

  中车时代电动是第一批入选智能制造专项“国家队”的新能源客车企业。为了展现我国智能制造领域成果, 2016年11月《经济半小时》对中车时代电动进行了15分钟深度报道,不仅全面展现了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果与经验,还特别突出了“云智通”对新能源客车智能化运营的意义。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举世瞩目,塑造智能制造的典型有利于该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探索发现》:核心技术真实力!

  央视科教频道《探索发现》纪录片《汽车百年》第二季主要从当前汽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全面剖析汽车与人类生活的未来图景。中车时代电动搭载的IGBT芯片,作为自主创新的电动汽车大脑,其研发与应用引发了《汽车百年》摄制组的强烈兴趣。报道再一次展现了中车时代电动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不俗实力和领先地位。

  从服务赛事到智能制造,从自主创新到转型升级的典范,中车时代电动在以不俗的实力持续壮大、领跑行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28/article_761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