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冬天里的幸福事——山西忻州纯电动公交交付使用

冬天里的幸福事——山西忻州纯电动公交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1:06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冬日,太阳伸出了头,照在身上,暖煦煦的,谁都感到幸福。青年客车员工揭福庆靠在一辆纯电动公交车旁,多么满足。他说,看着自己和工友们精心打造的的优秀作品从流水线上下来,即将交付使用,是这个冬天里最幸福的事儿。
 

  等不了几个小时,这一辆新能源公交车也要被装上运输车辆,奔赴她的娘家——山西忻州公交集团,服务晋北大地。

  山西忻州订单首批共有64辆,全称叫JNP6103BEV3M,车身长10.5米,流线型电鲶鱼造型,可以有效地减少了车辆行驶中的风向阻力;同时又有青年独有专利的A型臂形式的后悬挂,使得内部空间超过了传统12米低地板的公交车,为了最大限度的利用车内空间,青年客车技术人员还采用了全景广告风道,这样既能利用空间照明还能投放广告,做到了车内美观又有广告效益,可谓一举多得。

  为了赶制这一批车,青年客车的工人们在这个寒冬腊月里可是没有少付出,那些风风火火的白天,那些披星戴月的夜晚,青年人坚持着,坚守着。无数个冬天的夜晚铸造着青年人的梦想!

  2006年6月,江西抚州的揭福庆因为一次坐青年豪华大客车的经历,放弃了他一直做电焊工的职业,来到了青年汽车,凭着他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一身焊装的手艺,没几年就当上了车身准备工段的副工段长,这便更好地发挥了他的特长,和他的工友们一起,为青年客车奔波着,忙碌着,赶制着。

  忻州的64辆JNP6103BEV3M纯电动公交从销售那儿接过订单,除去下料等不算,从焊装到总装到装车交付,总共才用了10天的时间。而且这些天里面还有其它车辆要同时在流水线上组装经过,可以想象,工人们要付出多少辛勤地劳动!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看看,接车的李师傅坐在驾驶座上,满意全写在了他那脸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6/1230/article_762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