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逆势而上,青年纯电动客车岁末获多地订单

逆势而上,青年纯电动客车岁末获多地订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11:03 作者:佳轩 来源:客车网
  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2016年12月27日,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金华市浦江县打造的首批88辆纯电动公交车缓缓驶出青年汽车集团大门,交付浦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即将投入浦江城郊运营。素有“水晶之乡”、“书画之乡”美称的浦江,将实现国内首个全县域纯电动公交的出行梦。

  就在几天前,青年客车刚刚为誉满天下的小商品世界城义乌送去首批50辆12米青年牌纯电动公交车,作为义乌市区第一条BRT快速公交专用车辆。

  在新能源公交高速发展的时代,青年客车的科技工作者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技术公关,技术水平日渐成熟,青年纯电动公交凭借时尚的造型,纯电动的技术和独创的充电模式迅速成为业内的亮点。

  6年前,青年“未来之星”系列车型甫一在北京亮相时,就折服国内外媒体,被称作“电鲶鱼”。在继金华市区一号线、二号线青年纯电动BRT开通运营后,三号线、四号线青年纯电动BRT也在2016年国庆过后相继正式开通运营。三号线BRT公交线路从金华高铁站北广场到义乌国际商贸城,全程72公里,票价仅需10元,途经金义都市新区等主要站点;四号线从金华站北广场到金华开发区汤溪镇金西客运站,全程35公里。这两条线开通运营后,将贯通金华东西走向,形成总长达100公里的国内最长BRT线路。

  可以说,青年纯电动BRT的成功上线运营,让公共交通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青年纯电动BRT也成为金华市一张移动的名片,一道靓丽的风景!

  青年BRT凭借着在金华市的良好运营,各地订单纷至沓来。江苏连云港、陕西西安、山西吕梁、忻州、广西桂林、江西吉安等地纷纷确定了合作意向:总计超过1100辆。

  为了不辜负客户的信任,青年客车人克服种种天气寒冷、场地紧张等困难,确保生产顺利完成。寒冬阻止不了青年前进的步伐,青年客车人正用崭新的姿态迎接2017的到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02/article_761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