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北方客车100辆纯电动公交在北京平谷正式运营

北方客车100辆纯电动公交在北京平谷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8:35 作者:昊晗 来源:客车网
  2016年12月30日,以“生态平谷 绿色公交”为主题的北京市平谷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在平谷举行。平谷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忠阳、平谷区相关部门、公交公司领导及北方客车公司执行总经理胡选儒等出席本次活动。伴随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100辆北方BFC6809GBEV纯电动公交车交付北京鑫通顺陆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1月1日正式上线用于平谷区区内公交线路的运营。

  “鑫通顺陆路通”公司是平谷区内公共交通运营服务的主要骨干企业,是平谷区绿色公共交通体系建设的基础实施单位,本次北方客车携手“鑫通顺陆路通”公司,为生态平谷、绿色公交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本次交付运营的100辆北方BFC6809GBEV型纯电动公交车是北方客车公司2016年主推新能源车型,整车秉承NEOPLAN全承载车身结构和全气囊空气悬挂系统,在确保整车安全性的基础上,大幅提高公交运营的驾乘舒适性,车身自重比同类产品降低4%以上,更有效减少运营动力消耗,同等条件下提升车辆运营里程。BFC6809GBEV型纯电动公交车采用直流充电,配置优化后能量回收策略,单次充电可实现综合工况线路满载运营150KM-180KM的续航里程,完全能够满足区县公交线路实际运营需求。BFC6809GBEV型纯电动公交车车长8.09米,车身外形设计采用NEOPLAN巴士特有的欧款元素,内部乘坐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融入柔化布局元素,令乘车环境更安静、清洁、舒适。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十三五”期间交通发展建设规划》和《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相关精神,促进平谷生态建设和绿色公交建设,加快纯电动公交车在平谷的推广使用,2016年年底平谷更新老旧柴油车330辆,并将于2019年全部完成更新,确保所有上线运营的都是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北方客车作为北京地属企业,一直致力于通过更安全、更先进的新能源技术研发和应用,共建北京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的交通体系,推动中国新能源客车产业向高品质轨道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05/article_762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