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百人会论坛(2017)召开在即 三大途径直击现场

百人会论坛(2017)召开在即 三大途径直击现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7:49 作者: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 来源:客车网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7)即将召开,各位欲参加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7)的行业朋友们:

  百人会论坛(2017)的报名通道自开通以来,收到了大量的报名信息,总人数已超出会场接待能力上限。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本次参会报名于即日起(1月5日)正式结束,会务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并发送确认邮件,请保持邮箱畅通。

  没有来得及报名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您还可以通过另外三种形式“亲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7)的现场!

  Plan A: 关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官方微信(微信号:ChinaEV100),您可在论坛期间(1月14日—15日)进入到微信直播链接中,实时了解会议进程和嘉宾观点,信息滚动播出,资讯了解更快速!

  Plan B: 登录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官方网站(www.chinaev100.org),您可在论坛期间(1月14日—15日)在网站专题页上看到对论坛全程的图文直播,通过一个网页同时了解9大会场的信息!

  Plan C:登陆论坛战略各大媒体专题页,或者通过论坛其他合作媒体多角度、全方位了解论坛信息,论坛合作媒体包括各大中央媒体、四大门户网站、专业财经媒体和行业顶级媒体,洞察行业更深入!

  客车网应邀采访报导,欢迎关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05/article_763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