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门红!中通客车94台CNG公交首入河南焦作

开门红!中通客车94台CNG公交首入河南焦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9:01 作者:思源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月9日消息:新年伊始,跨越百亿的中通客车没有丝毫的停歇。近日,94台中通11米CNG公交车整装待发,将于1月15号之前全部交付焦作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通客车首次进入焦作市场,中通客车在河南的市场版图进一步扩大。

  整装待发的焦作公交订单

  据了解,该批订单是世界银行焦作绿色交通及交通安全综合改善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世界银行和焦作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共同组织招标,同时也是该项目在2016年唯一组织招标更新的一批公交车。中通客车成功击败多个强敌,中标全部94台车,展现出了中通客车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中标的公交车为中通风采系列城市公交客车,它是中通客车最具代表性的公交产品,涵盖了7.8米至18米的多档次多长度车型。该车型采用目前国内和欧洲流行的方基调、小圆弧过渡的风格,内饰清新淡雅。整车通过科学的骨架设计和CAE分析,产品承载能力、容纳能力、通过性等均居国内领先位置。车体人性化的设计,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操控和检修便捷性。同时,采用阴极电泳工艺,让车辆的防腐性能达到最佳,可靠耐用。

  中通风采城市公交客车

  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可靠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中通客车还想用户所想,充分解决了此前焦作公交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如焦作公交之前运营车辆,很多会出现挂档慢或掉挡现象。同时,驾驶座全包围隔栏上的玻璃及前顶广告屏容易反光,影响司机驾驶。另外,还有诸如后轮位置后的座椅太高,乘客上下不便,甚至出现摔倒的情况……中通客车针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的人性化改善,最终得到用户的认可。

  人性化的设计和合理布局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近些年,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中通客车建立了愈加成熟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中通客车也没有放松对常规动力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关注,此次成功中标焦作公交的CNG公交,就是其在产品、市场、运营、服务等多方面竞争优势的结果。

  之前,中通客车在河南的濮阳、商丘、平顶山、周口等地,常年保持着稳定地订单进入。此次成功进入焦作,中通客车在河南市场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局面。同时,该批订单也为中通客车的2017年开了一个好头,在新能源客车持续爆发的基础上,中通客车将迎来更全面的市场发展新格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09/article_763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