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北方客车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北方客车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08:48 作者:辰煜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月4日,以“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的北方客车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家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北方客车董事长王奇英致欢迎词,并就期望携手各位供应商共赢发展的未来规划做了主旨讲话。王董事长表示,中国交建车辆公司与中国兵器北方车辆合作重组后的北方客车,将依托两大集团在市场、资本、品牌、技术等多方优势,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王董事长提出,2017年将是北方客车充满机遇、期待与挑战的一年,期待与各位供应商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执行总经理胡选儒对2017年北方客车的经营思路、经营目标及对供应链协同发展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胡总指明以保基础、调结构、抓创新、促转型为根本,激活北方客车存量市场,做大增量市场的发展思路及目标,并希望与各位供应商共谋合作,重振北方客车辉煌。

  随后,各经营层领导分别就2017年产品开发规划、质量提升和供应商体系建设等内容做了介绍,明确了技术为核心、市场为导向、销售为龙头、用户为中心、质量为保障、品牌为优势的企业差异化发展的战略。 并明确 2017年北方客车将与各位供应商一起,在产品质量和零部件降本方面下功夫,以提高产品竞争力。

  本次会议还特邀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和高级技术顾问裴志浩出席,分别就2016年客车市场现状及2017年市场发展进行预判,对客车产品及零部件新技术标准进行了解读。

  会议同期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供应商分别给予了“质量优胜奖”、“技术创新奖”和“优秀供应商奖”的表彰。

  大会发言结束后,参会的公司领导和各位供应商朋友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各供应商对于重组后的北方客车所面临的新的发展机遇非常看好,表示期望与北方客车共同面机遇与挑战,携手共赢发展。

  以本次会议为良好契机,北方客车认真总结2016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各供应商的合作情况,同时基于企业实际情况、客车市场和国家政策要求,制定出详细的发展规划。在未来的发展中,北方客车将继续和各供应商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10/article_763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