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斯里兰卡客人来博能上饶客车公司考察访问

斯里兰卡客人来博能上饶客车公司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09:16 作者:宇辰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月8日,在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斯里兰卡客人Mangala先生一行六人来到了博能上饶客车参观、访问。Mangala先生是斯里兰卡的参议员,他带领着斯里兰卡企业家R.P.Rajapakse 先生一行来到上饶客车访问并洽谈相关合作事务。据了解,R.P.Rajapakse 先生经营的企业涉及金属、石材、旅游等行业,在当地具有相当的实力。因企业发展需要,需采购一批客车用于企业经营,这也是R.P.Rajapakse先生此行的主要目的。

  上饶客车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向海外客人介绍了博能上饶客车的发展历史、产品车型以及车型特点等情况。Mangala先生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的厂区、生产车间,并向上饶客车工作人询问了很多专业问题,上饶客车工作人员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洽谈会。海外客人对上饶客车生产的城市客车、校车、考斯特等车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车型设计、外观、乘坐舒适性都非常满意,并当场决定采购部分城市客车车型,并向公司提出博能上饶客车在斯里兰卡的独家代理权,双方还就中国政府提出的“一路一带”优惠政策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最后,上饶客接待人员为海外客人安排了欢迎午餐,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愉快地结束了此次访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13/article_764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