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比亚迪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08:50 作者:岳轩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月19日消息:近日,比亚迪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抵达阿联酋首府阿布扎比,亮相中东地区最大的全球新能源展会——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并以其高度的完整性和独具一格的创新性,赢得政企高层以及清洁能源领域专业人士的重点关注和赞赏。

  比亚迪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在2017年1月17日的清洁交通创新论坛上,比亚迪新能源全球销售总经理赵彤谈到,在城市化浪潮席卷各国的今天,许多城市已经开始或逐渐显露出交通污染和道路拥堵的“城市病”。为此,比亚迪提出了城市立体化清洁交通的解决方案。在地面上通过使用纯电动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尾气污染;在空中通过建设“云轨”立体化轨道网络,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现象。

  比亚迪新能源全球销售总经理赵彤在清洁交通创新论坛上发表演讲

  除了在交通领域的最新成果,赵彤还介绍了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领域首推的“光储一体化”商业模式的发展情况。“光储一体化”系统拓展了光伏能源对电力系统的调配功能,比如在调峰调频领域、微网系统组建,以及电网或终端用户应急备电方面,都显示出了良好的拓展应用性,能够为客户提供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在光伏补贴下降、电价竞价上网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光储一体化”为光伏新能源的投资带来了全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自2016年6月在德国慕尼黑首发以来,“光储一体化”正在被越来越多投资者所接受,并已经在欧洲地区正式落地。“2017年‘光储一体化’将有望落户中东地区,”赵彤说,“基于当地优秀的投资环境和市场前景,这一模式将为当地客户带去新的商业思维和利润增长模式。”

  2016年比亚迪在阿联酋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型企业奖

  中东是全球新能源结构转型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比亚迪曾在阿联酋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的“大型企业类别大奖”,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也获得该奖项的“个人终身成就奖”。彭博新能源财经统计显示,中东北非地区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在2015年创下了历史新高,主要得益于光伏装机量的增长。国际能源署报告也表明, 2015年中东地区新能源产业的投资总量较前一年增长了2倍。阿联酋计划到2020年让可替代能源的发电占比达到7%,而中东地区最大电力市场沙特阿拉伯,也推出了新的发展路线图以重申其对新能源能源领域发展的承诺。

  可见,中东地区新能源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比亚迪的到来将为这一地区新能源市场的繁荣锦上添花。比亚迪将以中东的发展为契机,把“为地球降温1°C”的倡议进行到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19/article_7660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