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号”为备赛45000海里航程进入试水模式

“东风号”为备赛45000海里航程进入试水模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9:49 作者:天宸 来源:客车网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在葡萄牙里斯本船坞传来消息:2017-18赛季中唯一 一支中国代表队的赛船“东风号“,于当地时间2017年1月17日下午,正式下水,开启试水模式。为新赛季全程45000海里航程全速做好赛船的各项技术保障。

  再次回到水中的东风号远洋65型赛船容光焕发,这项颇有仪式感的下水环节象征着耗时三个月之久的升级改造工作全部完成,成为新赛季第一支下水调试的赛船。

  东风号在葡萄牙里斯本船坞下水,东风号船员也同步开启新征程的各项准备,这对持续提供鼎力支持的东风汽车公司来说是一个十分鼓舞人心的好消息。

  与东风号试水同步,中国领先的汽车企业东风汽车公司明确提出:2017年经营目标为,经营保持高质量,增速跑赢大市,跨越450万辆。这个更具挑战性的新目标,需要全体东风人、合作伙伴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百倍的智慧、力量和勇气来超越自我,加快突破。

  东风号再次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挑战2017—2018赛季45000海里航程,这既是东风号搏击海浪的新起点,也是东风汽车公司加速国际化的一个生动写照。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面对新的挑战和使命,东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东风人衷心祝愿东风号再创辉煌!

  在2014-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获得季军的东风队于2016年11月7日宣布重返赛场,代表中国继续出征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夏尔·戈德赫里埃再次担当东风队船长重任,率领由国际职业水手和中国船员们组成的船队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大大提高比赛的难度,45000海里的总航程中有12000海里要在最严酷的南大洋上进行。赛事方斥巨资对上一届比赛的全部赛船进行统一升级改装,以应对新赛季的巨大考验。东风号是第一条进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船坞的赛船,船坞工作人员对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整修。共有500个零部件被更新或替换,电子设备、甲板装置和船帆全部焕然一新。升级的不仅仅是赛船性能,东风号外观上也更换了全新标识设计,更加时尚与夺人眼球。

  一直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船坞工作人员保持密切工作的东风队赛船经理格雷厄姆·托雷尔说:“东风号终于回到水里了,夏尔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带领大家训练了。这几天,我们岸队队员会抓紧时间和船坞工作人员对东风号进行最后的测试。”

  顺利返回水中的东风号目前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于10天后正式交付给东风队。船长夏尔率领船员们将再次与心爱的战舰东风号回合,积极投入到新赛季的选拔和备战工作当中。这支中国船队在经历了上届比赛的洗礼之后,收获了难得的经验,深知时间对于备战一场环球帆船赛的重要性。因此东风队全队上下都在争分夺秒,希望充分利用东风号率先下水创造的优势,为新赛季的挑战做充分准备。

  2017-18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2017年10月22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起航,经过全球11座著名城市,将首次到访中国香港和广州。届时,民众将有机会在赛事村亲眼目睹东风号的风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120/article_766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