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智慧”助力南京中北旅游客运多元化发展

海格客车:“智慧”助力南京中北旅游客运多元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09:19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上班族们纷纷收起春节假期的慵懒,迈上新年的新征程,撸起袖子奋战2017。

  在古城金陵,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采购的批量海格KLQ6115HT旅游车陆续投运,继续陪伴南京上班族们的上下班通勤。此外,制定了新年旅游计划的来宁小伙伴们也将享受到全新升级的旅游客运服务,在感受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同时,体验到舒适优质的接驳服务,为南京之行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采购的批量海格车

  运游结合,打响“南京中北”的旅游客运品牌

  2017年1月份,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机务负责人罗永国带队奔赴苏州。结合公司用车需求,他们此次共采购了批量海格KLQ6115HT旅游车,将用于企业班车通勤、市际包车、省际旅游等多元客运业务。

  办理完接车手续后,罗永国跟同事们前往停车场检查车辆。期间,海格客车发车部专业人员为驾驶员师傅进行了新车操作注意事项的提醒培训。罗永国告诉记者,公司多年来一直选择海格品牌车辆,除了中意车辆外观,海格客车良好的运营性能以及售后等各方面的及时保障,让双方缔结深厚的合作关系。

  据介绍,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成立于1979年,隶属于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称为“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客运、旅游包车、客运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海格KLQ6115HT旅游车中控

  随着沪杭、沪宁线开通后对公路班线客运的客源冲击,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和重点,把经营重点放在了省际旅游和市际包车业务上,依托南京优越的旅游资源、众多的企业班车需求,与集团兄弟公司中北友好国际旅游社、南京中旅、青旅和国旅等各大旅行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旅游班车租赁业务经营的风声水起。

  在运游结合的优良运作模式下,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打响“南京中北”的旅游客运品牌。2013年受大环境影响,诸多旅行社订单呈现锐减趋势,旅游车租赁业务受其影响有所下滑。罗永国告诉记者,公司一直稳扎旅游客运市场,并清醒地认识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消费习惯的改变,百姓旅游消费潜力势不可挡,旅游业必将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

海格KLQ6115HT旅游车内饰

  从2014年开始,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增长,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好风凭借力,其旅游班车业务发展得如火如荼。如今,工厂企业的用工需求、大量涌入南京的打工者等带动通勤班车市场。随行的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机务人员告诉记者,新采购的海格车辆将在春节假期后根据公司计划投运,也为公司多元化业务拓展做足车辆准备。

  “智慧”助力 海格与南京中北谱写合作佳话

  此次交付的海格KLQ6115HT旅游大巴针对旅游团体市场开发,性价比极高。车辆采用超薄舒适豪华座椅,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极佳。前围可打开,维修更便利。运营性能优良、乘坐体验舒适,深受旅游团体乘客的欢迎。

  对于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来讲,多年来选购海格车辆,最看中的就是品牌和售后服务。品牌是品质的保障,高品质的车深受租赁市场欢迎。此外,海格的售后服务解决了车辆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保证客户运营的正常开展。

 海格KLQ6115HT旅游车

  前来提车的驾驶员师傅告诉记者,海格车辆操作轻便,“开起来不累”,“乘客们感觉很好,拿同样规格的车辆对比,海格乘坐感受和视野开阔度要优于其它品牌。”

  如今,发达便捷的城铁网络对旅游客运造成影响,尤其在长三角地区铁路网络密布,与之俱来的冲击与压力可想而知。在罗永国看来,公司在旅游客运方面推出定制化服务,通过接驳服务将游客与各相关景点优化配置,智慧运营满足大众旅游的切实需求,不仅不会与高铁运营产生矛盾,而且能够作为高铁运营的积极补充。

  在对旅游客运定位的准确把握之后,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将继续发力省际旅游、市际包车以及企业班车通勤等多元化客运业务。在得力伙伴海格客车的帮助下,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必将实现旅游客运业务的新发展与新突破,为南京及周边城市游客带来更智慧、更放心的运输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06/article_767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