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年开门红 安凯A9两会服务用车交付北汽集团

新年开门红 安凯A9两会服务用车交付北汽集团

2017-02-08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新春佳节刚过,安凯客车迎来新年开门红。2017年2月6日,安凯A9两会服务用车发车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10辆新款A9客车顺利完成生产任务,车辆整装待发,即将前往北京服务于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全国两会,以崭新面貌向各界代表一展“安徽制造、安凯精品”的精湛技术与完美服务。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出席发车仪式并将新车钥匙交付北汽集团副总经理王进刚。

  安凯A9两会服务用车发车仪式现场

  全国两会是中国的窗口,是世界看中国的重要平台。作为自主品牌客车企业的代表,能够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服务保障,是荣耀,更是担当。近年来,安凯客车研发体系日臻完善,自主创新取得突破,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提升明显,企业综合实力稳步增强。

  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右二)向北汽集团副总经理王进刚交付新车钥匙

  作为安凯客车的长期合作伙伴与首都大型会议交通保障服务的重要担当,“高效、优质”是北汽集团的服务旗帜。正是在高水平、高标准的服务交通保障要求下,北汽集团出色完成了北京奥运会、APEC峰会、9.3阅兵交通服务保障以及杭州G20国际峰会,并连续多年圆满完成全国人代会交通服务任务,以“万无一失、优质安全”的服务表现赢得了海内外宾客的信任与赞扬,奠定了北汽集团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10辆新款A9客车即将前往北京服务两会

  也正是这种高标准的服务要求,让北汽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形象的维护,注重与优质品牌企业合作,坚持选择高品质、高安全稳定性的车辆。安凯优质的技术底蕴,50年来在品质道路上的不断积累,以及系列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质表现,让北汽集团毫不犹豫地在此次两会服务用车上选择了安凯。

  A9在继承安凯造型家族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创造性突破

  尽管有着多年的服务保障经验,但是对于“零抛锚、零故障、万无一失”的“两会”服务用车要求,安凯不敢有丝毫的疏忽,未雨绸缪,精心布局。据客车网了解,在接到订单后,安凯特别成立了北汽集团A9项目组,董事长戴茂方亲力亲为,担任组长,协调技术、生产等系统,按照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开发、生产车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保证车辆准时高质量交付。同时,安凯也成立了全国两会专项服务保障团队,随时提供高效及时服务支援,确保车辆零故障运行。

  全新的造型设计为车辆提供了更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

  就车辆本身而言,本次交付的安凯新款A9是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的车型,造型在继承了安凯造型家族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创造性突破,大胆的使用了各种曲面过渡,在并没有过多增加工艺难度的情况下使整车造型更加圆润丰满,与车型本身高端豪华的定位相得益彰。这种设计的优势在于有效降低了整车的形状阻力与摩擦阻力,从而降低了风动噪音,贡献了更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

  优秀的品质与口碑,是企业发展的绝佳背书,近年来,中国汽车自主客车品牌耀眼不断,在各种国际盛会中频繁现身,这绝不是个别的偶然,而是大势所趋与实力使然。以全新A9为代表的一款款深得人心的产品所铸就的新形象,让我们看到2017年安凯客车正在发力,他们怀揣着追求高端品质、大胆创新突破的情怀与愿景,执着于品质上的精细与深入,致力打造出不一样的未来。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