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助力常德欣运打造精品旅游客运服务

海格客车助力常德欣运打造精品旅游客运服务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09:29 作者:若昕 来源:客车网
  大众旅游风起时,纵横交错的道路交通网让出游随想随行。不管是名胜古迹亦或新兴景区,游客们造访的热情从未停止。而今,多样化的出游选择更是让其间衍生的旅游相关产业竞争十分激烈。对于旅游客运来讲,游客服务作为综合性评价指标,日益成为各家运输企业决胜市场的核心切入点。

  在湖南常德,常德市欣运旅游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德欣运”)自成立之初,就瞄准旅游客运市场,以游客接驳需求为驱动导向,逐步发展成为一支深耕精品旅游客运服务的生力军。

  常德市欣运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机务人员前往苏州提车

  扎根旅游客运市场,精品服务赢口碑

  据公司机务负责人车建平介绍,常德欣运成立于2012年8月,隶属湖南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有控股大型道路旅客运输骨干企业,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60多年经营发展史,旅游客运、公交客运等精细化业务方向的发展定位催生了旗下旅游运输子公司。

  “我们公司只做旅游客运。只要顾客有旅游出行需求,全国各地风景名胜区的运输服务我们都会提供。”在车建平看来,想要突围竞争激烈、盈利空间日益萎缩的旅游客运市场,就需要打造“个性化”的精品服务。

  常德欣运购买的海格KLQ6112系列车辆

  对于常德欣运来说,主营方向深耕旅游客运领域,依托湖南省当地优质旅游资源,将客运服务遍及到省际周边的精品景点。车建平告诉记者,每年3月~10月期间,湖南张家界、南岳衡山等闻名全国的景点迎来旅游旺季,公司除承接大量旅游接驳业务外,还为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包车旅游,实现景区间的“一站式直达”。“一般情况下,只要一些山麓景区通行条件允许,游客们就可以感受到乘车赏美景的惬意。”

  除了湖南省内景点颇受欢迎外,少林寺、龙门石窟等地也是常德欣运接单的高热度景点。而且,随着红色文化热的兴起,红色旅游线路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常德欣运的包车旅游业务也随之红火起来,“精品线路+精品服务”赢得用户口碑,从而撬动公司业务的又一增长点。

  优选合作伙伴,欣运牵手海格决胜客运市场

  旅游客运,稍不同于班线运输,对于车辆外观、性能、服务保障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据了解,常德欣运现投运旅游车辆27台,其中海格品牌车辆占据近一半的比例。

  海格KLQ6112系列车辆

  作为有着数十年机务管理经验的负责人,车建平在旅游车辆的选择方面颇具心得。首先,旅客感受舒不舒服是第一标准,“我们对车辆内部座椅材质、座椅间距、空调设施等细节方面都有考量,在与海格工作人员的沟通中选购最合适、最舒适的投运车辆。”其次,常德欣运旅游线路涉及到长途运输,对于安全性的考虑是慎之又慎,“我们在实际运营中最怕的就是车辆抛锚,或者出现安全问题。我们选用的海格客车的品质却经得起考验,从2013年合作至今一直表现优良。”此外,对于车辆轮胎、发动机等重要部件方面,车建平也会参与沟通,“苏州金龙在国内、在行业内的口碑很不错,我们选择海格车辆也很放心。”

  海格KLQ6112LDE内饰

  如今,逢上旅游淡季的时候,常德欣运的车辆会作为补充运力,投运春运期间的长途运输工作。无论是投运在长期的旅游客运线路,或是春运期间的运输接驳服务,海格客车的优良性能都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

  春节前,车建平跟同事们从湖南来到苏州提车,公司采购了批量海格KLQ6112LDE车辆用于旅游客运。“海格的车辆外观好看,在行驶中安全、平稳,乘客反响很好,这也促成了我们的一次又一次合作。”车建平说。

  尽管高铁发展对客运市场带来一定冲击,但在车建平看来,旅游客运市场的发展依然存在足够空间。“常德的高铁目前还在建设,对于客运的冲击力十分有限。以后发展的话,旅客出游选择高铁便捷性高,但是前往景点的过程仍旧折腾。只要旅游客运企业努力提升精品服务,让乘客们感受到站站直达的舒适与舒心,他们的选择应该会更倾向我们一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13/article_768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