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客车2017年新春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宇通客车2017年新春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09:32 作者:卓瀚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3日上午7点25分,宇通公司在十八里河等厂区隆重举行2017年新春开工仪式。在十八里河工业园的开工仪式上,公司领导早早来到行政楼前,列队欢迎员工返回工作岗位。仪式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过往员工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地走进厂区,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早上7点45分左右,汤总执笔蘸墨亲自为双龙点睛,随后两条巨龙腾空而起,寓意宇通如蛟龙出海破浪前行,也预示着宇通事业将在新一年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再创新辉煌。

  随后,舞龙舞狮队绕厂一周,将喜庆气氛带到公司的各个角落。同时,宇通大厦前飞舞的蛟龙、欢腾的雄狮也为过往的客户和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弘扬宇通文化,构建良性循环,优秀团队保障事业领先;坚持经营理念,打造管理闭环,转型升级支撑战略实现。”行政楼前的两个巨型条幅向全体员工清晰地阐释了公司今年的经营管理重点和奋斗方向,也激励着全体宇通人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再铸华章!

  当天,员工们也早早来到公司,为新年第一天的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仪式结束后,各车间也分别举行了活动,互送祝福和鼓励。标准化一车间则在车间门口摆出了“捋起袖子好好干”的标语,表达他们信心十足的干劲。大家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祝愿公司经营业绩蒸蒸日上、全体员工家庭幸福美满!”

  据了解,此次开工仪式上,公司共准备了4条蛟龙、12对金狮表演、16门礼炮以及120人的盘鼓队。震天的礼炮、铮铮的锣鼓、飞舞的龙狮,激励着全体宇通人为集团经营目标实现而努力奋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14/article_768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