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依维柯向巴西Minas Gerais提供628台校车

依维柯向巴西Minas Gerais提供628台校车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09:36 作者:泽昊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0日,400多台依维柯校车正式交付给向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贝洛奥里藏特市政府,这批总共628台的校车订单将为该州农村地区学校的学生提供接送服务。这批由国家发展基金教育(National Development Fund for Education)招标的校车项目被依维柯巴士获得。

  这批交付的校车名为ORE 2,配备依维柯Tecto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6马力。每台校车允许载客48人,为了使一些行动不便的学生上车,车辆还配备了无障碍轮椅升降装置。除此之外,防挤压的宽车门、紧急出口等都是校车的标配。考虑到巴西农村道路的恶劣路况,车辆搭载了自动差速锁。

  校车采用鲜艳的黄色作为涂装,在公路上非常容易辨认。这批订单也是依维柯ORE 2校车推出以来最大的一个订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14/article_768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