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再登纽约时代广场发出中国客车最强音

安凯再登纽约时代广场发出中国客车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10:47 作者:宇诚 来源:客车网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堪称是全球最受瞩目的顶级品牌秀场。2017年中国春节期间,来自中国的客车品牌——安凯客车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人民拜年。安凯客车也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客车品牌,在世界舞台发出中国客车品牌的最强音。

  中国是全球客车制造第一大国,特别是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中国客车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运营经验,成为一些国家的首选。作为民族客车的代表品牌,安凯通过在时代广场展出以“安凯,世界的品牌”为主题的大屏广告,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客车企业通过自身不断发展壮大,博取众长,跻身世界品牌前列的信心和力量。

  “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是安凯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愿景。面对群雄逐鹿的国际客车市场,安凯客车不仅拼质量和销量,更注重塑造企业的品牌价值,为“中国制造”代言。

  为了契合国际市场需求,安凯紧跟国际最高标准,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工艺流程再到法规的研究、产品的反复试验等方面都进行了非常严格的探讨和论证,率先冲破了发达国家的技术壁垒,顺利打开了发达国家市场。安凯要求出口到美国的车辆要求必须达到EPA13排放标准,该标准的汽车排放的氮氧化物和粉尘颗粒将比执行“欧5”标准时分别降低80%和66%,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

  基于出色的产品质量和严苛的排放标准,安凯客车在国际市场上通过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全球舞台上华丽转变,国际影响力节节攀升。产品出口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南非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伦敦、巴黎、华盛顿、迪拜、香港、上海、布达佩斯等世界知名城市的黄金旅游线路中运营成绩优异,大大提升了“中国制造”的国际形象,安凯客车的品牌价值获得充分认可。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安凯客车深耕客车行业的第50个年头。五十年峥嵘岁月,在锐意革新之中,安凯客车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用工匠精神和制造精神不断创造辉煌,在市场激荡的急流中,安凯客车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致力于为客户制造更好的客车和提供更优的服务,确保客户选择了安凯客车,就是选择了“安心车,凯旋路”。

  全球客户的信任才是安凯做世界品牌的动力和决心,“驰骋全球路,中国凯旋车”。安凯客车满载辉煌,继续谱写世界车企辉煌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14/article_768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