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撸起袖子”迎开年 322辆金龙客车出口沙特

“撸起袖子”迎开年 322辆金龙客车出口沙特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16:01 作者:羿青 来源:客车网
  2017年春节期间,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新年祝福声中,金龙客车海外营销的员工已“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新一年的征程了。

  “为保障沙特客户用车需求,早在春节假期我们就安排70辆大中巴先行装船,后续订单车辆也将在近期陆续发出。”西亚区海外业务员介绍,相关人员在假期里到码头加班加点,安排车辆装船。

  2017年首批金龙客车装船发往沙特

  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落地实施的大背景下,金龙客车在沙特的海外出口业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自2004年开启与沙特合作业务以来,金龙客车连续13年实现批量出口,截至目前市场保有量超过4000辆,是该区域运行车辆各品牌中,最瞩目的中国客车品牌。

  沙特国家运输公司作为当地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广的国有客运企业之一,旗下拥有超过8000辆各类型客车,是中东运输业的一面旗帜。几年前,其采购的车辆全部为奔驰、沃尔沃等来自欧洲的国际高端品牌,中国制造尚未列入采购名单。

  出口沙特的金龙高端旅游大巴

  2011年,金龙客车在沙特市场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下,终赢得中东这一龙头运输企业的青睐,顺利斩获过百辆豪华旅游订单,成为这家大型运输服务公司的首家中国客车供应商。而首批车辆从容应对沙特高温路况,优良的性能表现深得客户认可,促进了后续包含公交车、校车等车型的大批车辆购置。

  与其他海外客户用车有所不同,在沙特“麦加朝觐”是每年伊斯兰教最盛大的宗教活动,朝觐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穆斯林涌向圣城麦加。巨大的人流、车流给当地交通运输能力带来了超乎寻常的压力。各家运输公司也为朝觐期间的车辆运行绷紧神经,做足各项运营保障工作。

  面对朝觐运输的严峻考验,金龙客车与沙特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好“特殊时期”的海外售后服务工作。通过向沙特派遣技术精湛、服务高效的服务团队,建立专属服务站,降低用户运营成本,主动提供增值服务,带来更为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丰富的精品车型和用心的海外售后,为金龙客车拓展沙特市场打下良好根基,助推多个海外出口标志性大单。2015年沙特国家运输公司旗下子公司一次性购置金龙校车超过千辆,刷新了金龙海外销售单笔订单记录,创下了福建省近年工业产品单笔出口金额之最。

  2017年,金龙客车再度拿下沙特国家运输公司322辆客车出口大单。截至目前,在麦加营运的金龙公交车将超过600辆,为当地市民提供“中国制造”的出行服务。

  金龙客车在沙特街区运行

  搭乘“一带一路”政策的东风,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售后服务,如今,在全球范围内,金龙客车已出口近130个国家和地区,境外金龙客车保有量近8万辆,并在海外累计建立了80多家授权经销商和服务机构。

  金龙客车开启海外营销之路18年来,积极深化全球海外营销战略,以提升产品性价比,改善车辆性能工艺,量身打造城市公交系统,协助客户解决采购资金困难作为战略实施举措,把车、人、解决方案有效整合作为营销核心,走出了一条与客户共赢的“金龙特色”外销之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14/article_768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