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湖集团携手五洲龙股份加码新能源汽车战略

西湖集团携手五洲龙股份加码新能源汽车战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10:09 作者:奕恺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20日消息,近日,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龙股份”)迎来中国客运行业中一家老牌劲旅强队——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莅临到访。创建于1979年的西湖集团,是一家以交通运输为主业,文化旅游地产、金融资本运营为两翼的综合性企业。西湖集团与新加坡地铁公司合资成立了中南运输集团,其广告语“用车难,找中南”已经成为深圳最具标志性的行业口号。截至目前,集团已拥有各类营运车辆近10000辆。对于这样的一家久负盛名的老牌劲旅企业,五洲龙股份认为,双方若开展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将会对深圳市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全新的推广应用运营模式。

  五洲龙股份董事长张景新等公司高层领导陪同西湖集团一行参观五洲龙新能源展厅

  西湖集团一行在集团主席张秉辰的率队下,与五洲龙股份董事长张景新、战略执行总裁张盈盈等公司管理层就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合作造车、资本运作及终端应用展开了热烈讨论。西湖集团对五洲龙股份长达二十年的新能源汽车事业坚守精神表示钦佩,尤其是在体验了五洲龙股份最新研发了10.5米纯电动公交大巴后,称赞“深圳制造”早已经走在世界前列。

  双方试乘五洲龙股份新研发的10.5米纯电动大巴

  五洲龙股份从2014年起,新研发的产品及申报的各项科技项目逐年递增,尤其是2016年先后三款全新旗舰级新车上线路试,无论从能量密度还是车辆整体安全及性能、制造成本都是全新突破。在座谈会议上,西湖集团主席张秉辰表示,此次参观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次强调了五洲龙股份敢为人先、坚持自主创新的精神,并提议双方即日起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开展全方位合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0/article_7699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