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告诉你,进军国际客车市场的正确打开方式!

安凯告诉你,进军国际客车市场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09:10 来源:齐鲁晚报
  2017春节期间,《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彻底刷爆了朋友圈,不仅在国内掀起了全民背诗的热潮,更得到了全球诗词爱好者的点赞认可,让他们真正领略了中国文字的不凡魅力。而在此期间,远在万里之遥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个中国品牌继2016年首次惊艳亮相之后,第二次用中文向世界人民拜年,送去了农历丁酉鸡年最美好的祝福,它就是中国客车品牌的标杆——安凯客车。

  众所周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最受瞩目的顶级品牌秀场。而安凯连续两年选择在时代广场亮相,除了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客车品牌强大实力,更为重要的是,要进一步释放未来迈向国际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以品质撬动海外市场,安凯值得信赖

  相比于乘用车品牌,中国客车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表现一直都非常抢眼,而安凯客车更是其中的翘楚,每年都能抢得行业新闻头条,持续打造客车行业“现象级”的出口大单。从3000辆校车出口沙特,到20辆双层敞篷巴士服务伦敦奥运;从1100辆客车出口阿尔及利亚,到批量交付美国、迪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安凯客车不断为中国客车代言,成为活跃在国际客车市场的明星品牌。

  而这背后,离不开安凯客车的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要求作支撑,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到工艺流程,安凯都进行了持续努力和改进。特别是出口伦敦的20辆双层敞篷巴士,更是冲破了欧洲发达国家的市场壁垒。因为在多数欧洲人心目中,“中国制造”一般都是价格低廉的中低端商品,高端似乎从不是“中国制造”的标签,但是安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顺利通过了英国严苛的VOSA检测,不仅成功服务了伦敦奥运会,更改变了很多英国人对中国客车的传统印象,对于中国客车制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不仅如此,安凯要求出口到美国的车辆必须达到EPA13排放标准,在该标准下,要求汽车排放的氮氧化物和粉尘颗粒,甚至比执行“欧5”标准时还要降低80%和66%,能最大化降低污染排放,这对于中国客车出口国际市场而言也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以口碑重塑未来信心,安凯值得期待

  正是对自身的严苛要求,才让安凯持续赢得海外客户的信赖,进而敢于在时代广场打出“安凯,世界的品牌”的口号,赢得了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南非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信赖,在伦敦、巴黎、华盛顿、迪拜、香港、上海、布达佩斯等世界知名城市的黄金旅游线路中运营成绩优异。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安凯成立50周年,50年的时间里,安凯客车把握住了时代发展的机遇,用工匠精神和制造精神诠释了中国客车的标杆和典范,这不仅是中国客车行业的骄傲,更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

  站在下一个50年的崭新起点上,安凯客车将以此为契机,以清零的心态进入二次创业期,以“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企业愿景,更加注重塑造企业的品牌价值,为“中国制造”代言。

  对于安凯而言,“走出去”很重要,“走进去”更重要,这就需要安凯在未来的时间里,针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因地制宜,在产品技术、售后服务以及渠道建设等方面持续创新,与用户无缝对接,与当地文化有机融合,朝着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的方向,为全球用户制造更好的客车和提供更优的服务,真正做到“驰骋全球路,中国凯旋车”,让我们共同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1/article_770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