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乘南京金龙赏2017梅花节

乘南京金龙赏2017梅花节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9:34 作者:嘉辉 来源:客车网
  春寒料峭,冷意缱绻,在这不想早起出门的时节,是否,你也和我一样觉得诗和远方变得遥遥? 然而,正值梅朵花开好时节,倘若无人识,岂不辜负!就在2月18日,南京金龙6100纯电动公交载着一车暗香,将溧水傅家边盛开的梅花接到了众人眼前。

  一年一度的梅花节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地开幕了。因为有接驳车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的陪伴和等候,赏梅之行便说走就走。不再有“浓香吹尽有谁知”的感怀,也不再因暖风迟日,错把时光抛。生活的诗情画意就这样悄然走出梦里。因有南京金龙6100纯电动公交的接驳,赏梅的洒脱和快意也便没有被扼杀在心里。

  原来,不必非要远走它方,只要搭乘一班公交,近在本地亦可体会“一声羌管无人见,无数梅花落野桥”的闲情逸致。就如同梅花“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的品质,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以其绿色环保的品格,默默地载着我们欣赏溧水的细水流长,帮助我们更诗意地栖居。生活从来都不缺少美丽,只是缺乏一颗感受美的心灵。

  “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愿生活大潮下的我们都能守护住这一缕梅香,莫让太多的尘埃蒙阴了我们的衷肠。在这春归未有时的日子里,让我们互相温暖,漫步在梅花的海洋,一同赏玲珑去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2/article_770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