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北方客车召开2017年销售工作会

北方客车召开2017年销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1:2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17日,北方客车召开新一年的销售工作会,各区域销售经理及合作的经销商齐聚一堂。执行总经理胡选儒、销售公司总经理张雁鸣、技术中心总工程师罗高华、技术总监高彬等经营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先生。  
会议现场

  北方客车技术中心的两位工程师首先对现有产品情况和新产品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这为今后开展销售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佘振清老师为各位带来2016年客车市场现状及2017年基本判断的报告。他指出,新能源市场份额迅速提高,但之后的战略价值将逐步下降,补贴促进发展,但不是发展的必备,要让技术领先和产品优秀重新回归本源。

技术工程师朱爱荣做技术讲解

佘振清先生做市场分析及预判

  下午场为会议的主场,主要针对北方客车的销售工作重点展开。执行总经理胡选儒以一篇《激活存量,做大增量,铸北方客车辉煌》为题,做重要讲话。胡总强调,我们要保基础、调结构,激活存量市场;要抓市场、强科技、做大增量市场。在机遇和挑战共存时期,需要我们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向既定的目标拼搏。

胡选儒总经理讲话

  销售公司总经理张雁鸣针对2016年经营情况和2017年销售计划做重要报告。之前我们面临很多难题,技术的领先意味着成本的增加;融资手段少,合作方式有待扩增。而今后我们将继续降本增效,将和多个金融平台合作,采用直经销相结合的策略,扩大北方客车的市场份额。

全体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是北方客车2017年的第一次营销大会,在及时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情况的同时,吸取经验教训,仔细分析、解读新一年的销售计划。公司将对销售工作继续进行多方位的支持,再加上更优化的产品结构、更具优势的社会资源、多元化的金融平台,和这支良好的人才队伍,公司一定会再铸辉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4/article_771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