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三家分公司接入工信部智能监控平台

五洲龙三家分公司接入工信部智能监控平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0:56 作者:Sunny 来源:客车网
  2017年2月27日消息,五洲龙汽车集团旗下的三家车企业--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龙股份");沈阳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沈阳五洲龙");重庆五洲龙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五洲龙"),均通过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检测,顺利接入工信部授权的智能监控平台。

  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五洲龙股份的142家整车企业获批接入该平台。随着2016年12月30日,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通知的发布,并对产品技术做了新的要求。是否获得国家补贴的主要依据是能否通过"新能源汽车国家标准平台联调符合性检测"。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车辆的逐步推广,新能源车辆的专业数据监控、安全预警、远程升级成为生产厂家和用户的刚性需求,其中,新能源车辆中动力电池的安全性、循环寿命向来是行业应用的焦点。去年工信部发文强化新能源汽车安全监管,规定2017年1月1日起,新能源汽车无论新车还是二手车,必须安装车载终端、建立与国家监测平台对接的运营监控平台。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独立搭建智能监控平台的企业,五洲龙股份此番入驻,将为企业全面提升智能监控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7/article_771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