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金牌用户:时间是对品质最长情的告白

安凯金牌用户:时间是对品质最长情的告白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6:1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二月二,龙抬头”,大地解冻,春耕伊始。在这隆重的日子里,安凯客车与金牌用户——深圳市长途汽车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长运”)也迎来“抬头”之喜。

  2月27日,24台安凯F7批量交付深长运,作为双方20年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在发车仪式现场,深长运副总经理张作辉、安凯客车副总经理董刚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共同诠释安凯客车的口碑影响力。

安凯F7批量进入深圳市场

  一个好故事,胜过一百个好广告

  如今这个时代,品质与坚持已经成为了稀缺品。品牌广告越来越多,真正的市场故事却越来越少。

  都说,一个好故事,胜过一百个好广告。深长运与安凯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90年代。深长运,是深圳市规模最大、成立最久的传统专业运输公司,拥有全国道路客运一级资质。目前,深长运拥有1300辆客车、客运班线320多条,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从90年代购买凯斯鲍尔215、315车型,到今天的F7,深长运与安凯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成就了客运行业一段佳话。

安凯F7整装待发

  同时,20多年的运营经验也证明,成熟稳定的安凯客车是深长运长远发展的重要支撑。数据显示:2016年,在深长运新车采购量中,安凯客车竟占据了80%的超高份额,品质影响力可见一斑。

  对此,深长运副总经理张作辉表示:“20年来,安凯客车与深长运的互相发展促进,合作的情节一直存在。一直以来,安凯客车始终坚持一流的品质与服务,坚信与用户合作共赢是最好的出路,让用户绝对放心、安心。此次批量订购安凯F7车型,不光看中了安凯客车的品质,还有安凯客车的布局能力及合作以来的敬客精神。”

安凯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葛帅(右)向深长运副总经理张作辉(左)交付新车钥匙

  “本次与安凯客车的合作,无疑也是双赢的局面,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与安凯客车的共同努力,我们将为广大乘客打造更加安全、舒适、省心的出行服务”。张作辉说。

  安凯F7,20年金牌用户的成熟选择

  在客车领域,安凯客车经历50年的发展,实现了全方位的突破。在市场变化中,安凯客车始终如一的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坚持用户至上、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创新研发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

  与深长运合作的20年,是安凯客车快速发展的阶段,也是深长运取得跨越成就的阶段。早期运营的凯斯鲍尔215、315车型,让深长运成为了行业标杆,更成为了“敢想敢干”的代名词。一转眼20年过去,时间是对品质最长情的告白,安凯客车与金牌用户对品质的磨练和坚持却依旧如初。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董刚表示:“安凯客车一直以“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近年来,随着安凯客车研发体系日臻完善,自主创新取得突破,综合实力逐步增强,将更多的好产品、好技术、好服务带给我们的合作伙伴,让客户有更好的驾乘体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此次24台F7交付深长运,意味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提升,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又为下一次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董刚致辞

  作为安凯客车全力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安凯F7传承了一贯的精工品质,是一款经济、实用、舒适、节油的热销产品,F7系列细分6米、7米、7.7米车型,配有多款发动机,较同类产品有更多的选择,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如今,安凯F7批量交付深长运,更是成为了安凯客车20年金牌用户的成熟选择。

  20年来,安凯品质不断助力深长运发展壮大,来自深长运的口碑故事也为安凯客车品质不断背书。我们相信,这样的好故事值得传承;这样的安凯产品,值得更多用户选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228/article_7716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