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苏州金龙:携手南昌旅汽打造高端品质之旅

苏州金龙:携手南昌旅汽打造高端品质之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0:3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滕王高阁临江渚,佩玉鸣鸾罢歌舞。江西南昌,豫章故郡,素有“襟三江而带五湖”之美誉,奇山怪石、碧波绿水不胜枚举,诸如鄱阳湖、滕王阁等一众知名景点,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争相一睹南昌的旖旎“真容”。作为江西旅游客运的龙头企业,江西南昌市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南昌旅汽”)成立之初即瞄准江西旅游市场潜力,坚定不移围绕旅游客运做优、做精、做强,全力打造南昌旅游客运的金字招牌。

  南昌旅汽专注于扎根交通运输服务行业,力求依托创新驱动用户乘坐体验的升级。经过23年的发展,南昌旅汽现已发展成交通旅游突出、多元化服务并举、专业化规模化经营的大型旅游客运企业,公司现有各类豪华旅游大巴车、出租车200余台,并连续4年获评南昌市客运企业信誉考核“3A”企业。“道路运输企业的长足发展,与运输装备水平的推陈出新密不可分,”在南昌旅汽董事长周林看来,正是从1999年始与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合作,帮助南昌旅汽开启了向品质化、高端化客运服务发展的道路。


南昌旅汽购买的批量海格KLQ6112客车

  “中国客车品牌林立,且产品造型南北差异巨大,”周林说,初见海格客车便让他眼前一亮,流线型的车身外观、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体现了江南水乡文化特有的精致细腻。1999年,刚刚成立的苏州金龙名不见经传,周林即购买了十几台海格客车用于江西省内的旅游客运,而实际运营情况也证明了周林的眼光独到。彼时南昌旅汽的旅游客车品牌种类不多,海格客车的加入在南昌旅游客运市场引起了轰动,霸气时尚的外观、稳定可靠的品质很快赢得了合作旅行社的青睐,海格客车也成为南昌旅汽承接黄金旅游线路的专用客车。

  打造高品质旅游班车线路,仅有硬件设施还不够。从车型选择、车辆保养,到司机礼仪培训,南昌旅汽拥有自己一套独有的管理理念。在深耕江西旅游客运市场的过程中,周林逐步认识到“软实力”的重要性,定期给公司员工进行安全意识培训、为乘客提供高价值保险服务、根据乘客意见改进服务质量,南昌旅汽在周林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稳健增长的发展态势,从1993年成立至今,南昌旅汽旅游客运业务已从最初江西省内逐步开拓至全国范围,合作旅行社超过百家,过硬品质+周到服务也成就了南昌旅汽江西旅游客运领军企业的地位。


海格KLQ6112客车内饰

  旅游客运的风生水起,换来了其他业务板块的多点开花。近年来,南昌旅汽屡屡成为江西省两会的服务单位,承担起两会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我们每年都会提供十几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专门服务两会,收获的反响都不错,”周林表示,南昌旅汽也先后被评选为“南昌市服务发展诚信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企业管理先进单位;在省、市两级运管部门的领导和关怀下,南昌旅汽还于2014年成立江西省红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针对网约车平台及商务轿车拓展租赁业务,并同时与国内多家网络平台达成合作,打破繁琐的传统租车模式,为顾客提供快速便捷的全新租车服务体验。南昌旅汽成为江西网约车平台的领跑者。

  2016年,江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据统计,江西省旅游接待总人数约为4.7亿人次,同比增长22.11%;旅游总收入达4993.29亿元,同比增长37.27%。对于旅游市场的前景,周林始终秉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近期,他又采购批量海格客KLQ6112LD层半客车用于江西新开的旅游线路。海格KLQ6112一层半客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在外观采用优化整车造型的同时,对车内驾驶室进行沉降设计,创造出宽敞整层的乘坐空间,额外增加4~6个盈利座位,让乘员和物流空间得到最大释放;KLQ6112LD还同时搭载行业领先的G-BOS智慧运营系统,远程故障预警管理、安全驾驶管理、油耗管理、3G视频监控管理、GPS定位管理等一屏“轻松搞定”,助力江西旅汽进行智慧科学的运营管理。

  “与苏州金龙合作多年,至今仍然十分信赖这个品牌。”周林表示,希望苏州金龙能与南昌旅汽一起,为完善江西省旅游客运环境而努力,共同开创江西旅游运输业的崭新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03/article_772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