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连续四年服务全国“两会” 康恩迪堪当大任

连续四年服务全国“两会” 康恩迪堪当大任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8:23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初,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全国“两会”是中国未来发展走向的风向标,受到全国人民甚至全世界的关注。作为规格最高的国家会议,全国“两会”历年来的指定用车选择标准十分严苛。经过激烈选拔和层层筛选,凭借卓越的可靠性及舒适性,四川现代康恩迪客车再次成为全国“两会”期间接送代表的指定用车,这也是康恩迪连续第四年堪当大任服务全国“两会”。

  事实上,在政府用车领域,康恩迪的可靠品质早已深入人心,在中央办公厅和市级机关单位的采购项目竞标中屡次胜出,得到各方的高度赞誉。自2013年上市以来,康恩迪除了频繁在全国“两会”上崭露头角外,还曾先后成为东亚运动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全国性重大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2015年更是作为唯一合资中巴车型为大阅兵仪式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可靠性源于四川现代对“高端商旅新标准”这一理念的坚守,康恩迪传承了韩国现代汽车的优秀品质基因和最新造车技术,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量身定制。康恩迪的生产基地更是大量采用韩国进口生产线设备,并全面导入韩国现代先进汽车制造工艺和品质管理体系,为这款享有“陆上空客”美誉的高品质战略车型提供了强大保障。

  康恩迪在舒适性方面同样有口皆碑,其前轮采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系统、后轮为加长变截面板簧,同时配备了前后平衡杆,底盘大梁则为电脑设计的封闭截面结构,有效提升车辆行驶的平稳性。此外,康恩迪还配备了高性能冷暖空调、乘客阅读灯和天然皮革的豪华座椅等人性化高端配置,更拥有超越同级的宽敞驾乘空间,带来舒适的移动体验。

  上市四年来,康恩迪凭借其可靠的品质、一流的舒适性,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在终端市场取得了优异成绩,重新定义国内高端中巴市场竞争格局。此次服务全国“两会”,康恩迪必将成为天安门前亮丽风景线,与代表们一起见证当代中国的不断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06/article_772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