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护航两会 实干担当 福田欧辉以工匠精神造大国重器

护航两会 实干担当 福田欧辉以工匠精神造大国重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5:59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日、3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北京开幕。福田欧辉BJ6129系列豪华城间客车凭借其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全天候可信赖”品质,再次承担起了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用车的“国家重任”;这不仅为福田欧辉打造“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增添了“品质含金量”,同时也将“欧辉品质”刻进了中国客车行业转型升级的里程碑。

   福田欧辉BJ6129承担2017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用车任务福田欧辉BJ6129承担2017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用车任务

  以品质为信显大国重器之风

  “全程零故障,确保万无一失。”这是福田欧辉数次服务“两会”等国家级重大会议、赛事的品质信条;对品质的坚守,造就了福田欧辉成为中国客车品质担当的行业形象;2005年,福田欧辉首次以“北京造”大客车身份服务两会,以优质的性能、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收获了两会代表、委员们的一直好评;从此,国家级高端会议用车领域多了一位“北京客”。

  2008年,福田欧辉为四川、浙江等地人大代表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2013年,福田欧辉再次成功入选两会服务保障用车;经过数次两会的历练,让福田欧辉练就了“全天候”服务保障的品质,也为“以品质为信”的福田欧辉奠定了迈向“大国重器”的品质基石。

  数次服务“两会”成就福田欧辉中国客车品质担当形象数次服务“两会”成就福田欧辉中国客车品质担当形象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也是提升行业发展力、产业振兴力的关键。”福田汽车品牌策划总监、福田欧辉事业部品牌总监韩鹏表示,“围绕品质,福田欧辉从技术、研发、供应、制造、质检、管理以及服务等客车全生命周期的各环节把关,精益制造、精益管理;并让‘欧辉品质’在历经多次‘重任’历练中得以强化。”

  从服务上海世博会到护航杭州G20、从保障APEC到挺进ISO大会……,在这些国际舞台上,福田欧辉一次次的将中国客车的“品质”力量刻画在了汽车工业发展史上;从福田欧辉对“品质”的历练中折射出了中国客车行业对“工匠精神”的孜孜追求,同时也世界感知到了中国客车这个“国之重器”品质魅力。

  福田欧辉客车护航杭州G20峰会彰显“国之重器”品质魅力福田欧辉客车护航杭州G20峰会彰显“国之重器”品质魅力

  以信赖为本尽担当实干之责

  在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强调,要鼓励企业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这不仅为经历了30多年发展和淬炼的中国客车行业再次指明了方向,也为以福田欧辉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制造企业注入了一股“担当实干”的精气神。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福田欧辉,对产品制造精益求精,力求用“工匠精神”的实干担当,打造出品质过硬客车产品。2016年,福田欧辉启动了链动中国客车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助推中国客车产品品质升级、提升行业发展力的“2016品质发现之旅”系列活动,在北京、云南、安徽、江苏、辽宁、吉林、黑龙江、广东、湖南等地,以“实干精神”率先吹响了中国客车品质革命的集结号。

  “品质发现之旅是以深化中国客车工业技术革新为目标,旨在推动中国道路交通绿色、科技、品质三大升级,实现为以品质获得信赖,以品质收获价值的行业盛会。”韩鹏表示,“通过对客车品质提升的狠抓实干,福田欧辉在科技创新、产业规模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提升,成为中国客车行业的‘品质担当’。”

  得益于对客车技术的不断突破,福田欧辉在行业内首推“全天候新能源客车”概念,同时以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技术,率先实现了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商业化运营;此外,福田欧辉在太阳能客车、BRT无人驾驶等方面的新技术应用与实践,无疑都成为提升道路运输装备品质的新动力,必将引领中国客车行业突破发展。

  2017年,福田欧辉用这一股“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必将把即将开启的“2017品质发现之旅”打造成为了中国客车行业的“品质名片”,为中国客车的“工匠精神”画上时代的注脚;2017年,福田欧辉将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提出的“更加注重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更加注重运输装备提档升级”要求,为升级中国客车技术与品质、刻画“全天候可信赖”的品质形象砥砺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08/article_774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