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装载空间8.22立方米轻客才是真爱

装载空间8.22立方米轻客才是真爱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3:44 来源:凤凰汽车
  房子的空间大小,关系着人们的生活品质,能否住得舒适;一辆轻客的空间大小,意味着用户能否多载货物,轻客的装载能力决定着经济收益的高低,多装少跑才能多赚钱。全面创新升级的福特新全顺,运用大格局车身设计,实现8.22立米方的超大装载空间,配合后钢板弹簧设计,为用户带来大于1.5吨的商用承载能力。 

身高1米77的体验者可以在车内站直

  福特新全顺是一款经济实惠同时使用价值又非常高的专业高效多功能商用车,按轴距来分有短轴低顶车型、中轴中顶车型;按使用功能来分有可载人载物的多功能商用车、主打载货的厢式运输车,消费者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短轴低顶厢式运输车

中轴中顶多功能商用车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福特新全顺称得上是“巨无霸”级别的产品。其中,短轴低顶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74毫米/2032毫米/2061毫米,轴距2933毫米,实现5.74立方米的装载空间,适合城市短途载人载货;中轴中顶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毫米/2032毫米/2407毫米,轴距3300毫米,实现8.22立方米的超大装载空间,是新的城市快运领军车型。另外,可折叠可拆卸的第二排座椅为空间利用增加了灵活性。无论是短轴低顶车型还是中轴中顶车型,它们的装载能力都不容小觑,可以说,是创新创业者们梦寐以求的大空间轻客。

  

 

  从乘坐舒适性来看,福特新全顺的细节设计也非常独到:它采用了更为饱满的座椅造型,乘坐更加舒适。从装载便利性来看,福特新全顺的侧门踏板高度50厘米,侧门开度90厘米,侧门高度130厘米,侧滑门宽大的开口,提高了车内人员的乘降便利性;后门处60厘米离地便利装载设计,1780毫米的最大荷载宽度方便物品的装卸。

  

 

  宽阔的车身尺寸,合理的空间布局,让福特新全顺在拥有充分承载空间的前提下,也极大的满足了每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相信,也只有像福特新全顺这样实用的客货两用轻客,才是创新创业者们的真爱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13/article_774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