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展2017年5月在沪举办

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展2017年5月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0:03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2017 RTRV SHOW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国际户外露营装备与休闲钓具展览会。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旅游消费的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传统的景区景点“赶场子旅游”已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作为国内新兴时尚休闲旅游方式——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旅行与生活的完全结合正日益成为主要的休闲旅游方式。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7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紧跟时尚潮流,为众多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展示平台,并为喜爱自驾游、房车旅游、房车露营的受众提供了更多了解自驾游、房车、房车旅游及房车露营的机会,并借此平台向更多民众传播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文化,壮大行业产业市场。据房车企业代表们现场透露,将在本届房车露营博览会上推出数十款房车新产品,向广大参观观众展示。

  

 

  2017 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由路程网、上海国际汽车城、东浩会展中心主办,邀请了自驾车、房车、木屋、帐篷、户外装备、自驾露营装备等众多行业商家参展参会,将通过别具一格的展会布置以及现场房车、自驾车、露营体验,让广大参观观众通过视、听、嗅、味等多种途径领略各地旅游风情、全面了解自驾游、房车露营相关产业产品。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规模将远超以往,展会面积达3万平方米,6百多家企业参展参会,将吸引自驾游与房车露营爱好者等参观观众近4万人次。展会现场房车、木屋、帐篷、酒店、户外装备、自驾露营装备等数十种展品应有尽有,并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相约CAS汽车广场举办房车露营Party,组委会将以多方位的新视野全面阐释产业新动态,同时还将举办“旅游联合推介会”“RTRV行业、达人评选及颁奖”“自驾车房车营地装备采购会”“房车试乘试驾”“房车露营PARTY”“房车新产品发布暨自驾游线路推介会”“旅游美食文化节”等几十项精彩主题活动,力争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自驾露营嘉年华。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15/article_774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