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客车:“拉美声音”诠释中国创造

宇通客车:“拉美声音”诠释中国创造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0:55 作者:余晓 来源:扬子晚报
  宇通客车一直以来都是客车行业里的领跑者,宇通客车稳中求进,在国内的新能源客车领域、校车领域,以及海外市场都不断努力,有条不紊的发展着,而宇通客车一步步发展到今天,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它的不断前进。2016年6月20日,2016年古巴工业展览会在其首都哈瓦那开幕。在展会上,携带3款车型参展的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大放异彩,再次成为当地企业和消费者热捧的对象,这是宇通汽车在“走出去”战略布局下的又一大创举。

  近年来,拉美市场始终是宇通在海外的重点市场之一,从2003年起,宇通客车就将开拓拉美市场当作重要的战略任务。随着10年的发展,宇通客车已经在拉美地区获得了充分的“话语权”,其产品在古巴、委内瑞拉、智利、乌拉圭等国家都已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在多个国家的销量占中资品牌的90%以上。是什么,让宇通汽车能在进入拉美市场短短的十年间就异军突起,成为来没市场中口碑最高的客车品牌呢?这一切离不开宇通汽车对技术创新的追求。

  在技术创新上,宇通始终保持高投入、高标准和前瞻性,宇通每年投入3%的销售收入用于技术创新和研发。特别是对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新能源技术,高度重视、提前布局、不断探索,已逐步掌握了核心技术。2015年,宇通主持的“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是2015年我国整个汽车行业唯一的一个整车获奖项目。

  如今,宇通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佼佼者,已经重磅推出了可以与进口品牌比肩的T7车型,并远销海外,获得了国外友人的一直好评。在未来,宇通客车将不忘初心,继续稳步推动“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深化创新研发,为中拉地区形成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继续献计出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16/article_775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