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华车展:银隆观光铛铛车上演婺剧车模秀

金华车展:银隆观光铛铛车上演婺剧车模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10:1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17日-19日,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金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于浙江金华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论坛展会以“绿色、创新、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展示、新品发布等形式,探讨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分享发展模式,为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流通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银隆新能源展位

  近几年来,大力发展以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我国实现汽车产业由大变强的重要途径。银隆新能源作为新能源领军企业,作为特邀企业参展,以银隆主流明星车型及零配件展示亮相,展示了银隆钛酸锂电池、电池材料产品,主流车型12米复古铛铛车、8.5米公交、 7米豪华考斯特和物流车。同时邀请了一批江浙沪的嘉宾观摩。复古铛铛车作为银隆主流车型,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2017年国内首场大型新能源汽车展会,在本次展会上,银隆新能源携钛酸锂两大核心产业链——电池与多款纯电动明星车型进行参展。

银隆新能源参展车型

  在国家积极推进能源改革以及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当下,钛酸锂电池充分发挥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五大优势。同时,银隆在此基础上研发的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银隆钛电池,较第三代相比成本下降40%,能量密度提高60%。

  目前,该款电池在新能源汽车、储能、军民融合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并在国家推进能源改革与绿色发展的征程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银隆纯纯电动观光铛铛车近年来成为城市观光旅游的首选用车之一,以复古典雅的外观与银隆钛核心技术为卖点。该车型目前已于北京、西安、珠海、呼和浩特等十余个城市运营,成为了观光旅游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银隆纯电动观光铛铛车上演精彩婺剧

  作为本次车展最新奇好玩,也是最具本土文化特色的主题活动之一,金华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婺剧在新能源客车内精彩上演。婺剧登上铛铛车,以一种独特的展示方式,吸引了参展观众的关注。

婺剧演员当车模,让人眼前一亮

  复古华丽、内饰典雅,绿色环保。纯电动观光车将复古文化特色与银隆钛技术相融,推动观光铛铛车赢得消费者市场。而作为中国浙江省传统地方戏曲剧种之一,素有“金华戏”之称的婺剧,在铛铛车上,两种时代文化的碰撞,着实在让观光铛铛车增色不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18/article_775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