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校车安全进校园 安凯客车再担“公益标兵”

校车安全进校园 安凯客车再担“公益标兵”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6:32 作者:余晓 来源:客车网
  一直以来,校车安全问题都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作为校车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的安凯客车,也在持续关注校车的发展。3月17日上午,由安凯客车联合巢湖市教体局、安徽交运集团巢湖汽运有限公司、巢湖市安监局、公安局、交通局等共同举办的“安凯公益行——校车安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巢湖市黄麓镇中心小学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由主办方和学校师生们共同参与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此外安凯专业人员还将校车安全带入讲堂,跟学生分享了校车乘坐的安全知识,让孩子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安全教育课。

安凯公益行——校车安全进校园启动仪式

  将安全知识带进课堂

  ——安凯客车再担“公益标兵”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国家的明天,是民族的希望,做好校车工作,责任重大。不管是政府、学校还是校车制造企业和运营公司,都对校车的安全给予了格外的重视。同时作为主流客车生产制造企业,安凯一直致力于将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产品带给社会,制造更安全的校车,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安凯将校车安全带进校园

  活动现场,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表示:“‘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是安凯公司的企业愿景,2017年公司将更大力度的开展“校车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启动后,在全国范围内,安凯将更大力度的开展校车公益相关工作,为更多的孩子带去温暖、带去安全。”

  现场除了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外,安凯客车还走进课堂,给孩子们带来了“校车安全大讲堂”,向孩子们图文并茂地讲授校车乘坐安全知识,提高了孩子们乘坐校车的安全意识。

安凯将校车安全带进校园

  作为校车安全领域的积极分子,“公益标兵”安凯客车再担重任,用一份真诚行动与社会责任守护孩子们的未来。

  关注校车安全

  ——以最高标准打造“安全卫士”

  安凯致力于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2016年安凯客车便发起了“校车公益行”安凯客车儿童安全书包爱心行动,为农村留守儿童捐赠了近10万元的学习用品等,并前往河南、湖南、湖北、安徽等地进行实地走访,为当地的留守儿童发放安全书包。

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安凯客车是国家校车标准制定企业之一,是国家第一批审核通过的具备生产校车资质的企业。安凯校车集各项核心优势资源于一身,校车整车通过动力性、经济性、制动性等性能测试,完成了6千公里的可靠性验证,保证了整车的安全可靠性。整车优化提升达98项,获得授权专利16项。拥有6项核心价值:立体安全、稳定可靠、精致外观、便捷驾驭、舒适乘坐、内外兼修。

活动现场的安凯校车

  目前,安凯校车已经覆盖5.5-11米全系列长度段。其中,代表了国内最高级别的校车制造水准的安凯第三代校车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反响热烈。如今,安凯的校车产品已覆盖全国各省市,为各地的儿童带来了舒适、安全的通勤保障。

  推动产业发展

  ——安凯校车践行“社会责任”

  为安徽的贫困小学建立音乐教室,为震后的映秀中学建立多媒体教室……对于公益助学的热爱,安凯客车持续了多年,有力地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校车安全领域,安凯客车既是号召者,又是先行者。活动现场,每一位孩子的笑脸,都源自安凯对于校车安全问题的呼吁与践行。

  早在2012年,安凯客车就举办了“走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率先关爱学童上学安全及成长问题。2014年,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中,安凯客车更是将活动主题定为“关注校车事业”,探讨中国校车安全和产业发展未来;2015年 7月,安凯客车关爱校车安全再度升级,率先发布了行业首份 《客车安全发展倡议书》,呼吁全行业共同关注学童安全,用最严苛的标准,打造学童身边的“安全卫士”!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20/article_775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