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铃晶马43辆福顺纯电动公交车交付抚州公交

江铃晶马43辆福顺纯电动公交车交付抚州公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6:3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20日,在江铃晶马公司停车坪上,公司2017年首批43辆10.5米福顺纯电动公交车,排列有序,整装待发。此批车辆将被送往美丽的才子之乡抚州,用于当地公交线路运营,改善当地市民出行。

  一年前江铃晶马首次牵手抚州公交,20台混合动力车,为抚州市打造“绿色交通”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双方再次合作,翻开了江铃晶马公司和抚州公交公司战略合作的新篇章。2017年,在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支持下,江铃晶马公司抓住契机,努力开拓市场,再次与抚州展开合作,于2017年1月与抚州公交公司签订了43辆纯电动车辆采购合同。抚州公交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下,双方合作共同在抚州市全面启动了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序幕。

  2017年春节期间,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新年祝福声中,江铃晶马公司全体员工早已“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始忙碌在新一年的工作岗位当中。晶马公司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来完成车辆高质量交付。

  此次交付给抚州公交公司的43台纯电动车,为江铃晶马新上市的福顺纯电动公交产品。车型外观大气时尚,充满现代都市气息。长*宽*高(mm10480*2500*3150(顶置空调),核定载客人数:站立79/座椅24-35。车内、空间宽敞明亮。

  江铃优质底盘,工艺采用封闭环车身结构,高强度车身,采用阴极电泳技术,安全可靠;车内人性化设计,乘坐舒适,行驶平稳,运营及维护方便。

  在充电及续航里程管理上,福顺客车采用了目前在锂电池领域居全球前列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60公里;与传统燃油公交车相比,每公里可节省费用1.3元左右。凝聚了公司多年创新研发的节能科技,零排放、零污染、超静音。

  江铃晶马福顺纯电动客车,是江铃集团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全面抢占新能源市场的战略车型之一,并全面展示了江铃晶马新能源的生产制造的高标准和高水平。江铃晶马福顺客车将以其高品质优势,精准的市场定位,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22/article_776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