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客车服务2017博鳌亚洲论坛

金旅客车服务2017博鳌亚洲论坛

2017-03-24 18:27:32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博鳌亚洲论坛(Boao Forum for Asia,缩写:BFA),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了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已在2017年3月23日在海南博鳌正式召开,论坛将持续至26日,此次博鳌亚洲论坛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

  2017年年会邀请了6位领导人、8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和有关国家负责经济事物的部长与会。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克里斯琴、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阿富汗议会长老院主席穆斯利姆亚尔、缅甸副总统吴敏瑞等外国政要出席年会。

  今年的博鳌论坛上照例有金旅客车的靓丽身影服务于论坛之中,14辆金旅XML6102将作为贵宾接待车穿梭于场馆之间,接送各国贵宾。另外,还有10辆金旅XML6122博鳌专线巴士,将为与会嘉宾提供舒适的接待服务。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客车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海沧生产基地和湖...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2日上午九点,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
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是由世界客车联盟组织的专业客车工业博览会,该展创办...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