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先声夺人,中通客车赢得“旅团大战”开门红

先声夺人,中通客车赢得“旅团大战”开门红

2017-03-25 09:00:33 作者:敬明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21日上午,中通客车发车区里热闹非凡,在这里“中通客车—滨州三鑫众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交车仪式”成功举行。滨州市滨城区交通运输局运管处、滨州三鑫众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及中通客车副总经理彭锋等人出席了活动,现场,以LCK6119HQ5A1为代表的20台中通高端旅游车成功交付用户。

交车仪式现场

  进入2017年后,中通客车常规动力旅团产品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了解,仅在山东区域,就已有百余台车交付市场。在当前新能源车辆“大行其道”,旅团产品市场竞争日渐严峻的背景下,这一成绩的取得难能可贵。此举,也意味着中通客车在新一轮旅团产品市场“争夺战”中取得了开门红。

  万事俱备,旅团市场成“一优多强”战略尖刀

  近年来,在新能源市场取得成功的同时,中通客车也一直没有放弃对常规动力客车的提升与完善,并将其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之一。针对产品本身,中通客车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重点在产品的细节、节油性及可靠性等方面下足了功夫。

钥匙交接

  上文提到的LCK6119HQ5A1,就是这段时期的产物。2016年,中通客车成立专门的技术团队,针对LCK6119HQ5A1的各项性能,围绕近年来的市场发展趋势和用户实际需求,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这成为该车型在今年持续“走红”的重要原因。

  产品储备上如此,在市场拓展上中通客车也是不遗余力。以山东市场为例,之前旅团产品是与公交客运产品一体营销,并未单独列出。同样在2016年,中通客车在山东市场率先成立专门的旅团分公司,加大对旅团市场的开发力度。万事俱备,在精心准备之后,中通客车在2017年以“一优多强”思路开始了全面冲刺。目前看来,旅团产品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也成为了中通客车全年发展的一把战略“尖刀”。

  无惧挑剔,可靠品质助中通旅团产品“遍地开花”

  与批量的公交订单相比,旅团市场存在订单用户较散、细节关注度高、需求差异化大等特点。旅团客车产品很多都是由个体户购买进行挂靠运营,因此用户主体较为复杂,每个个体需求都会不相一致。即便是面向旅游公司的同一批订单,也可能因跑不同的线路而产生不同的细节要求。“在旅团市场,用户对产品细节的要求都是比较挑剔的,甚至可以用‘吹毛求疵’来形容。”某业内人士曾如此说道。

即将交付的中通旅团客车产品

  面对如此复杂的市场条件,中通客车并未退缩,可靠的产品性能让其面对任何用户的各种要求时,都充满着自信和底气。以此次滨州市场订单为例,此次,是中通客车与滨州三鑫众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如何能取得如此批量订单?

  据悉,中通客车营销人员深入到三鑫众成旅游公司,对此产品使用线路和运营环境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为其量身定制了相关的配套方案。同时,又邀请用户深入中通客车生产线,全面了解中通客车的生产、质控过程。在赢得用户的认可之后,中通客车将整车的各项性能与市场同类产品进行全面对标,并以实际结果最终取得了用户的信任,一次性签订了20台的订单。

  真金不怕火炼,2017年以来,在山东市场,除了LCK6119HQ5A1,还有LCK6129HQ5A1、LCK6906H5A1等旅团产品交付用户,涉及旅游公司用户达20余家,范围遍布山东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滨州、东营、潍坊等地,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中通客车从未停止对常规动力产品的品质升级

  2017年,在新能源补贴政策调整,客车行业面临重新洗牌的大形势下,谁能抓住细分领域的市场,谁才能取得最终竞争的胜利。可以预见,在旅团客车市场,一场新的“争夺战”即将打响。在这场“战争”中,中通客车已先声夺人。未来,中通客车将拿出怎么样的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客车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初春的江北水城,乍暖还寒,但中通客车厂区内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中通客车第...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