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天津客车展 金旅超级D8来了

天津客车展 金旅超级D8来了

2017-03-27 08:01:0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上市半年,劲销一千六百台,用户遍及大江南北六十九个城市,这就是金旅超级D8。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金旅超级D8的实力宣言。(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1厅A-06 号)

  超级D8纯电大考斯特

  金旅D8是金旅XML6809大考斯特纯电动车型,它脱胎于原有成熟的7 米考斯特车型平台,应用大量新能源技术,将车长扩展到了8米,宽度也从2.05米增至2.28米,座椅布置采用2+2方案,最大座位数33+1人,通过尺寸变化和座位数增加,让D8的利用率达到极致。实现了比考斯特车型座位数多,同时比传统8米车最大总质量少4吨的优势,凝聚了经典与创新,在降低用户购买和使用成本的同时又提高运营效率。

  届时,现场还将开启金旅超级D8新老客户回馈活动,登记成为D8车主,即能马上免费领取价值600元的D8体检大礼包。超贴心服务,只对超级尊贵的D8车主。

  除了超级D8,还有两款金旅全新车型闪耀登场。

  汽油版考斯特高端商务车

  此次天津车展上,金旅将全新发布一款搭载美国通用V8发动机的7米考斯特汽油版车型,匹配采埃孚自动变速箱,高效动力技术领先国内同级别商务车,实现舒适及效能的完美统一。这款马力更大、噪声振动小、提速快、可靠性高的前置汽油机,还能满足军警等特定用户的专用需求。未来这一系列还会延展到8—9米车型,作为金旅继续进军中高端公商务中巴市场,走向国际化的拳头产品。

  川流新城市公交

  公共交通,对于城市而言,犹如毛细血管般重要密布。“川流”,是金旅今年推出的全新造型的城市公交。车型名称取义川流不息,寓意新一代公交运行高效,运载灵活,运力容纳更多,运营持续发展。新车整车流线造型,融合了国际流行设计元素与中国传统美学元素,反凹流体切割面手法的感官美学,赋予大灯璀璨酷炫气质。标配日间行车灯,前围采用全敞开式的三块布局,打开检修更加方便,侧围点缀流动线条,看起来更具时尚清新观感。车内驾驶区视野开阔,操作设置根据公交需求进一步合理化布局,内饰搭配更精致人性化,蜂窝状侧墙、顶板,重量轻,纹理美观,并有多种选择。NVH静音技术和轻量化车身,让公交出行更舒适。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客车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海沧生产基地和湖...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2日上午九点,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
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是由世界客车联盟组织的专业客车工业博览会,该展创办...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