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7天津客车展 看苏州金龙如何亮相?

2017天津客车展 看苏州金龙如何亮相?

2017-03-30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低碳高效、安全舒适的城市公交客运创新科技,引领城市客运公交技术装备发展方向。作为智慧客车领导者,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携旗下两款精品--针对天津市场量身定制的KLQ6129K城市客车以及KLQ6902中巴亮相津城,吸引着来往参观的客流。

海格客车展台

  更便捷 更舒心 为天津市场量身定制的城市客车

  由于城市规划原因,天津市撤县划区,大力发展滨海新区,市民往返滨海新区和老城区的距离少则50公里左右,多则上百公里,距离远,乘车时间长,这使得新老城区间的交通接驳成为困扰天津市民出行的一大症结。对此,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在本次展会特地带来了专门为天津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KLQ6129K城市客车。

KLQ6129K城市客车

  原先的长途客车运营间隔长,不方便市民流动,投入公交客车按公交班次运行,班次密集了,但运行时间长且公交座椅乘坐舒适性欠佳。为了让市民既享受到城市公交快速便捷的同时提高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天津公交投运海格KLQ6129K新型城市客车,采用公交班次发车,让市民的公共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舒心。

  KLQ6129K借鉴欧洲主流车型,整车线条流畅圆润、优雅大气;全封闭大幅面环保玻璃侧窗;前卫风挡采用超大曲面,开阔视野同时有效降低风阻;座椅包裹性更强,乘坐舒适性更好;全承载车身、前后加装路牌等安全配置,配备米其林轮胎等一线品牌零部件,保证整车质量和安全。

  大运力 高回报 经典中巴"宝刀不老"

  与为天津市场量身定制的KLQ6129K同台亮相天津的还有海格客车的经典中巴车型--KLQ6902。

海格E系中巴KLQ6902

        大运力、高回报,这是海格KLQ6902中巴最显著的优势,更大的空间格局,带来最为舒适的驾乘体验。KLQ6902行李仓容积加大,比市场竞品同类车型平均大20%,可以兼顾小件快运业务;在行业内率先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9米车2+2布置时最大达到41座,座位数达到同类车型中最多;拥有789mm大开度舱门,比市场同类车型高出35mm,存取大件行李更有优势,行李舱容量比市场同类车型大20%,有效吸引携带行李多的客源,为运营者创造更大收益。

  在竞争态势日渐白热化的当下,凭借创新性造车理念以及对中巴市场和用户特点的深刻领悟,海格KLQ6129K自上市以来以卓越的性能、良好的质量、超越竞争对手的性价比优势和深入人心的服务理念广受客户点赞。

  对于海格客车而言,凭借一向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海格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品质、提升乘客体验、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的基业长青。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