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纯电插电齐上阵 宇通天津上演“重磅大咖秀”

纯电插电齐上阵 宇通天津上演“重磅大咖秀”

2017-03-30 作者:仁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天津车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为客车行业2017上半年重大行业活动,云集了国内外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

  作为国内大中型客车以及新能源客车销量"双料冠军",宇通客车坚持不断创新,引领市场前行。此次展出的6米纯电动公交车ZK6650BEVG(E6)、8米纯电动公交车ZK6845BEVG1(E8)、10米纯电动公交车ZK6105BEVG6(E10公交版)、10米旅团纯电动客车ZK6115BEV1(E10旅团版)、8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ZK6850CHEVNPG29A(H8)、10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ZK6105CHEVPG(H10)等6款新能源客车,涵盖6-10米,并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主流新能源客车类型,不仅有战略车型,也有热销爆款,全面发力,彰显实力。

宇通客车展台

  本次展会重点展出的E8是宇通2016年销售的主力车型,采用经典BRT高档外观设计的E8不仅颜值高,而且品质好。南下广东,北上黑龙江,西至新疆,东至江浙,到处都有E8奔跑的身影。我国西北地区首批纯电动客车正是宇通E8。

  E10更是目前纯电动客车界的"网红",在不久前的全国两会上,E10代表中国新能源客车直接服务全国两会,作为两会期间的明星"车代表"登上各大主流媒体。E10生产采用宇通专业的新能源车辆生产线,顶尖技术工人精心装配,品质保证。快充75分钟或慢充2.5小时即可充满,续航里程达到150KM以上。

宇通E10纯电动客车

  宇通E系列纯电动客车之所以如此受市场客户青睐,正是在于其在产品安全、电池性能、电控技术、整车可靠性等多方面为行业树立起前所未有的性能"硬标准",让用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

  例如,针对用户普遍关注的电池问题,E系可提供电池五年质保、八年延保的超长质保期。针对最关键的车辆安全性问题,E系采用金刚封闭环结构,撞击时变形小、侧翻安全性高。而且E系的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防护等级达到IP67(目前电子行业布线行业最高实现等级),涉水深度甚至优于传统客车。

  运营可靠性方面,E系列纯电动客车均采用宇通独有的睿控技术,电控系统集成化设计,高压节点减少55%,体积减少63%,集成化程度更高,更安全可靠。

  与E系列同台亮相的还有宇通H8、H10插电混合动力客车。搭载睿控3.0系统的H8通过轻量化、高效电驱动与制动、智能控制、高效电附件技术等设计优化,以及客车专属控制策略,节能效果达到42%以上。

宇通H8插电混合动力客车

  在空间承载能力方面,H8采用了轻量化与空间优化技术,相比同类产品承载量更大,从而可以实现更高的运营收益。经测算,8.5米H8的载客人数比同类传统车多13-18人,8.2米H8的载客人数也比同类传统车多4-8人。在全生命周期内,H8的综合成本要优于传统车。

  四款纯电动客车主力车型外加两款插电混合动力新品力作,本次天津客车展宇通客车新能源系列产品的精彩亮相充分展示其专业的客车生产制造实力。2017年天津客车展,一场由宇通领衔主演的"重磅大咖秀"正在上演。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