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七剑”上津门 宇通超强阵容闪耀2017天津客车展

“七剑”上津门 宇通超强阵容闪耀2017天津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6:59 作者:木铭 来源:客车网

  宇通客车又一次亮了!

  3月30日,由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主办的2017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宇通客车携包括E6、E8、E10公交及旅团版、H8、H10等在内的6款新能源客车以及高端公商务车T7共7款明星车型重磅亮相,展出面积达1000平方米,成为全场的一大焦点。同时亮相的还有宇通客车全产业链重要成员--科林空调,共同展示出宇通强大的产品力、技术力和品牌力。

  全面发力,新能源客车冠军再出发

  2017年,对于国内新能源客车市场而言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之下,同时面临财政补贴的不断退坡,新能源客车必然走向技术领先和产品优秀的本源,并加快向真正市场化运营转变,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为国内大中型客车以及新能源客车销量"双料冠军",宇通客车坚持不断创新,引领市场前行。此次展出的6米纯电动公交车ZK6650BEVG(E6)、8米纯电动公交车ZK6845BEVG1(E8)、10米纯电动公交车ZK6105BEVG6(E10公交版)、10米旅团纯电动客车ZK6115BEV1(E10旅团版)、8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ZK6850CHEVNPG29A(H8)、10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ZK6105CHEVPG(H10)等6款新能源客车,涵盖6-10米,并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主流新能源客车类型,不仅有战略车型,也有热销爆款,全面发力,彰显实力!

  其中,E6、E8、E10纯电动客车均是宇通征战新能源市场的主力车型,也是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H8、H10插电式混动客车则不仅完善了宇通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同样在细分市场占据优势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宇通E10纯电动客车作为国内首次参与两会服务的新能源客车,开创了行业先河。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宇通E10仍然是服务两会的唯一一款新能源客车,且再次以。高品质服务,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E8依托出类拔萃的节能水平以及新型快充解决方案,更加适应公交运营需求,帮助用户实现比LNG客车更好的利润水平。H8插电式混动客车则是宇通去年4月重磅推出的新车型,立志打造"最适合中型城市的插电式混动公交车",甫一推出便斩获多个批量订单,成为细分市场的明星。

  所有宇通新能源客车均搭载宇通独有的睿控技术系统,通过高度集成化、模块化、标准化以及智能化、网联化优化设计,使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节能性、耐用性等大幅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同时,宇通还针对新能源客车推出了涵盖"E产品、易配套、逸服务、亿金融"等内容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消除后顾之忧,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今年2月27日,在郑州举办的宇通新能源公交全系产品推介会上,宇通客车还对睿控技术和新能源客车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针对已上升为国家电动客车安全技术条件的"宇通3S安全技术要求"实现了"3S+安全升级",以及电池升级、节油率升级、整体解决方案升级等多项升级,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网联电动新能源客车。

  2016年,宇通销售新能源客车超过2.6万辆,同比增幅超过30%,再次蝉联行业第一。而凭借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对未来的提前布局,宇通新能源道路将越走越宽广。

  载誉而归,自主高端公商务车再显峥嵘

  此次天津客车展,与新能源客车超强阵容一同亮相的还有宇通高端公商务车ZK6710Q1(T7)。这是一款"功勋车型",尽管上市才一年多,但其不仅频频亮相各种重大国事活动,而且打破了长期以来合资品牌对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垄断,真正做到了为自主品牌提气。

  就在此前一周,宇通T7刚刚圆满完成了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重任,这是宇通T7连续第二年承担博鳌论坛会场通勤服务任务。2016年,宇通T7便服务博鳌论坛外国政要团以及澜湄领导人会议,是博鳌论坛创办15年以来,首次采用自主品牌公商务车服务外国政要团,堪称"破冰之举"。

  作为一款战略车型,宇通T7从诞生起,便肩负着重塑"中国制造"的重任,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诠释着中国客车行业的品质担当,可谓"十年磨一剑"。宇通T7是国内客车业率先进行"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的中巴车型,并一次性完美通过符合国家标准的侧翻试验。在40℃高温、-30℃高寒、以及>4000米海拔的极限条件下,T7仍能保持稳定状态运行,且具有较好的动力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等。在高寒、高温试验中,第一轮样车的标定试验项目均是一次性通过验收。而且,通过T7"新长征"品质见证之旅,T7不断改进和完善,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自主高端公商务车,深受市场好评,并逐步实现对合资品牌的替代。

  不仅仅在博鳌论坛,宇通T7自面市以来,便陆续参与了众多国际、国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例如今年是T7连续第二次参与全国两会通勤服务,并在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2015上合总理会、G20杭州峰会等巅峰时刻担纲服务大任,久经考验,逐步成为高端会议及活动服务用车的"常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对于宇通客车而言,每一次亮相都是新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330/article_777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