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沃”们给你好看,南京金龙亮相2017天津客车展

“沃”们给你好看,南京金龙亮相2017天津客车展

2017-03-30 作者:木铃 来源:客车网

  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南京金龙共展出了3台纯电动车辆,分别是NJL6100BEV(10.5米纯电动公交),NJL6769BEV(7.6米纯电动公交),以及针对今年物流市场推出的6米D11系列纯电动物流车。

  NJL6100BEV车型在南通,江苏苏北一些城市,陕西渭南、广东惠州、山西等城市得到广泛运营,并反响良好;

  NJL6769BEV车型更是凭借其优质的产品性能为南京金龙在深圳西部公交市场夺得一席之位;

  D11纯电动物流系列,是南京金龙今年主推的一款纯电动物流系列,产品好不好,市场说了算,此款车型早在2016年就与北京"菜篮子工程"合作,运营至今,车况反应良好,车辆运营成本每公里不到4毛钱。

  未来,南京金龙将更多的专注于技术队研发以及人才的培养,将通过产学研的合作,在产品的研发上不断的突破,纯电领域、太阳能领域、氢能源领域、混合动力等更多的新能源领域研发出更多安全、环保、可靠的汽车。

  2015年南京金龙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联合成立了新能源实验室,2016年,南京金龙召集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成立了南京金龙中央研究院。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我们一直的努力前行,预计2016~2020年,实验室将实现5~8款动力电池成组方案,申请发明专利8~10项;完成全新的整车控制器设计开发,申请发明专利5项。这一系列的远景目标,都将成为南京金龙在技术、产品创新上的重要契机。

  2015年6月,南京金龙与扬子公交集团联合成立的新能源公交车技术服务中心。中心是集新能源公交车日常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日常管理、车辆信息实时监控以及充电设备数据监测为一身的全面性专业平台。

  车辆运营商与制造商战略合作的形式可谓颇具创新,这在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都是首次,打破传统"我使用你维修"的服务理念。这一合作,也成为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的一个值得学习的典型案列。

  本次展会汇聚了全国各大客车厂商及零部件商,同时也邀请了众多的行业领导及专业观众,为各车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展示自家的产品与实力,同时本次展会的主办服务也非常人性化,考虑的非常周全,解决了很多企业在参展过程中的"老大难"问题。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