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C10,动静之道,从容优雅

中车C10,动静之道,从容优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09:54 作者:木铭 来源:客车网
动,可激情澎湃,从容洒脱,令观者惊叹;

静,可运筹帷幄,优雅自如,让众人侧目。

行车之道,亦是如此。

从起点到终点,或停或行,

动静之间方显生活态度。

用实力发声,

中车C10将为你诠释何为“动静之道”。

  1

  更高效更节能

  ▽

  动,是万众聚焦,在瞬间爆发激情动力。电机是新能源客车最重要的部件之一,而中车电动移植了中车全球最先进的“高铁牵引技术”,将“高铁永磁电机”成功地应用新能源汽车上,为新能源客车提供高效,节能,安全的动力输出。

  

  C10不仅搭载了中车电动高铁级永磁电机,并通过T-power纯电驱动系统有效增强了整车的动力表现和续航能力,在40公里/小时等速法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在新穗公交的实际运营中,C10车型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优势得到了有效验证。

  2

  更舒适更安全

  ▽

  静,是特立独行的气魄与自信。中车电动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驾驶感受和舒适的乘车体验。因为有“高铁级”核心系统,乘客坐在车里基本听不见噪音,为乘客创造了更加舒适安静的乘车环境。C10不但采用全承载设计、一级踏步低入口上下车,还通过优化电池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载客空间。

  

  C10整车骨架关键部分采用高强度钢,门立柱采用三并管结构、窗立柱采用双并管结构,大大提升了结构稳定性与整车结构强度。经过CAE分析显示,整车骨架强度比一般车辆提高24.5%,其车身骨架结构强度、抗侧翻能力均达到欧盟标准。

  C10还搭载了高铁级防护等级“三电”产品,其中电机、电控和电池的防护达到了IP67。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

  C10采用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其检测精度和工作稳定性行业领先,不仅有助于延长电池系统寿命,更为动力电池提供更好的保护。

动与静,

行与停,

C10用完美的行车哲学加以演绎,

从此开启一段注定不平凡的人生新旅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401/article_778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