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铛铛车“穿越”而来 成深圳流动风景线

银隆铛铛车“穿越”而来 成深圳流动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07:0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10台仿佛“穿越时空”而来的铛铛车在深圳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这批由珠海银隆新能源生产的铛铛车,计划投放在深圳旅游观光线路上,将赋予深圳不可多得的怀旧复古风情。

  铛铛车设计参照于民国时期使用的北京、上海等地的有轨电车,按照“典雅时尚”的理念,并采用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即突显了怀旧气息,又兼具了现代电动汽车先进的内涵。

  车辆长12米,宽2.55米,高3.45米,整备质量18吨。车身颜色采用绿色高档亚光油漆,凸显出了车辆的怀旧气息。车内设有28个座位,座椅舒适。车内门、窗子框、地板、扶手都用仿木的涂层,但实际却是非常现代的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巴士。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安全使用大视野全景观车窗,通透的车内环境非常适合游客欣赏沿路的风景。

  据了解,铛铛车是老北京对有轨电车的称呼。因为它的车头挂了一只铜铃铛,司机只要一踩脚下的踏板,铃铛便会发出“铛铛”的声响,提醒行人闪避车辆。银隆新能源的铛铛车自2014年9月在北京环天安门观光线路投放运营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目前还在珠海、石家庄、邯郸、保定等多座城市运行。

  技术优势助铛铛车成“实力派网红”

  铛铛车的一炮而红,不仅是因为其外观设计符合了当下的复古风潮,可以成为装点城市新颜的一处亮点。更多还得归功于银隆掌握在电池、电动车在生产等方面领先世界的技术优势。据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铛铛车采用钛酸锂电池,整车充电仅需6分钟,高安全、耐宽温、寿命长等优点,非常适合作为公交车的车载能源。

  目前巴士集团每天的承运客流人次超过200万,一年客流人次近8亿。今年开始,以“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为引领,以“品质公交,优质服务”为目标,推出铛铛车,让传统公交全面转型升级。据悉,这款铛铛车将投放在223观光区间线,该线路西起投资大厦(广电大厦),东至黄贝岭地铁站,穿梭于城市街区,途径市民广场、上海宾馆、市委、大剧院、深圳书城等,成为深圳最美丽的流动风景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406/article_779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