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美丽中国行,安凯客车铸就海口市场“金字口碑”

美丽中国行,安凯客车铸就海口市场“金字口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3:55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运营省心、服务贴心、品质可靠、性价比高”——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启动仪式现场,海口公交集团董事长王燕雄“如数家珍”地将安凯客车运营体验全盘托出。在他心中,这就是安凯在海口市场的“金字口碑”。

  美丽中国之旅,海口公交见证安凯价值

  2011年,海口公交正式成立,作为海口市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海口公交承担着海口市的公共交通运营服务,是海口市公共交通业务运营平台。目前,海口公交共运营90余条线路,拥有公交车1500多辆,其中安凯客车是海口公交合作品牌中占比最大的一家。

海口公交集团董事长王燕雄

  与内陆城市不同,海口市全年多雨,高温湿热的运营环境对客车品质,尤其是新能源客车是一项极大的考验。其中,在车辆涉水、核心部件性能、空调运行、防暑降温等方面,全面考验着车辆的综合指标和服务水准。

  在王燕雄看来,作为中国客车历练品质的试验田,能够经受住海口市场磨炼的客车品牌,必将成为业内品质与服务的代表者。

  王燕雄介绍,海口公交对安凯客车的品质信任由来已久。2012年,海口公交初次引进新能源客车,其中,相关车型采用了安凯引以为傲的全承载车身。在海口高温湿热的运营条件下,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安凯品质给海口公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安凯客车海口公交批量订单交付运营仪式

  2016年,海口公交集团决定批量订购410辆安凯客车。其中,清洁能源客车110辆,纯电动客车150辆,传统的柴油客车150辆,开创了双方大批量订单合作的先河。

  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海口启动站现场,王燕雄表示:“长期以来,海口公交与安凯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可以说,我们见证了安凯客车的优良品质,安凯客车也为我们提供了运力保障。同时,作为用户代表,我们参与了安凯客车推动中国绿色客运旅游产业发展进步的过程,也切身感受到了安凯对海口客运旅游行业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铸造金字口碑,安凯品质让“用户影响用户”

  在合作过程中,海口公交见证了安凯价值,安凯也获得了优质的口碑。作为华南市场的桥头堡,海口公交用16个字表达了对安凯客车的认可和肯定——“运营省心、服务贴心、品质可靠、性价比高”。

  据悉,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启动仪式上隆重举行了150台安凯纯电动客车海口公交上线运营仪式,这是海南省有史以来最大批量的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王燕雄说:“我们非常认可安凯客车的品牌与品质。在使用过程中,安凯客车整车品质可靠,故障率低,出勤率高,更重要的是安凯在售后服务方面及时和到位,服务贴心,让我们运营省心。同时,在与竞品的对比中,安凯客车的性价比也优势明显。”

安凯纯电动公交车投入海口运营

  此外,王燕雄对安凯“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感受颇深,他举了一个例子,“本来我们一开始订的是110辆柴油车,但之后我们接到海口政府的政策,要求2017年内全部换成新能源或清洁能源的车,我们联系了安凯,他们二话没说为我们量身定制了110辆LNG的公交车,从这一点,能看出安凯对于用户的用心之处。”

  近年来,在安凯美丽中国行、安凯四季活动、校车公益行、安凯客户走进来等活动中,安凯客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用实际行动帮助用户解决运营难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

  以海口为例,为了保障车辆顺利运营,安凯派出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进驻海口,全天候为海口公交保驾护航。在整个华南地区,安凯客车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与当地客户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对此,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表示:“2017年,安凯客车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坚持品质优先、坚持客户至上三大战略,以市场为导向,聚焦客户核心需求,提高产品设计的市场精准度和适应性,持续培育‘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产品特色,全力打造K7、A9、A6、A8、G9等重点平台产品,以好质量、好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如今,在海口市场,安凯客车收获了用户的“金字口碑”。相信在未来的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中,这样的美丽故事还会持续上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410/article_780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