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天候 可信赖”福田欧辉助城间客车品质再升级

“全天候 可信赖”福田欧辉助城间客车品质再升级

2017-04-13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福田欧辉一直秉承着严谨务实的车辆检测要求,精益求精的品质理念,为客户打造可靠耐用的产品价值体验,致力于推动中国客运行业的品质升级。继福田欧辉天津客车展“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客车标准发布会后,2017年4月7日,“全天候 可信赖”2017福田欧辉北京地区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中建雁栖湖景酒店举行。行业专家、福田欧辉客车高层代表、北京及周边地区客车用户代表、运输公司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共襄盛会。

  推介会上,福田欧辉BJ6122高端城间客车新品震撼上市,氢燃料电池、纯电动轻客、校车等9款精品车型助城间客车品质再升级,大咖论道、品质解读、现场签约、新车体验,为行业带来一场极具颜值、科技、高端的客车品质盛宴,率先开启2017福田欧辉品质升级之旅。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国强

  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国强在致辞中表示,14年的精耕细作,使福田欧辉成为客车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福田欧辉针对客户需求升级,把脉行业发展动向,率先提出"全天候 可信赖"的概念,成为行业首家提出品质客车评价体系的企业。在2017年的全国两会上,福田欧辉再次承担起全天候服务保障任务,为两会人员和物质运输提供保障,以可信赖的品质保障两会顺利召开,并且以高效、零故障的记录成为品质担当。

  据福田汽车品牌策划总监、福田欧辉客车品牌总监韩鹏介绍,在刚刚结束的天津客车展上,福田欧辉再次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发力交通运输供给侧改革,率先发布了“全天候 可信赖”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标准,创造了中国客车绿色品质新标准。"全天候 可信赖"是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标准的一套评价体系,囊括了对行业协会、学术研究、零部件、整车厂、客运公司等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评价标准,包括1个定位、2大目标、3D制造、4A品质、5S服务、6V价值。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在北京区域成功上市

  推介会上,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交通科技传媒总编熊燕舞,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国强,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城间客车业务总监于崇,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京晋大区总经理王剑华,共同发布了福田欧辉BJ6122高端城间客车,该产品集智能、科技、绿色于一身。该车承载互联网精神,打破区域界线,通过链合全球资源,以戴勒姆生产工艺标准严格要求,配置康明斯强劲动力。作为一款极具科技感和价值感的“超级客车”,e客集“e安全、e可靠、e控制、e配置、e节能”于一体,针对黄金线路定制设计,并可提供双风挡和一层半两款外形选择。

  客车网了解到,除发布福田欧辉BJ6122客车外,福田欧辉还展出了其他8款客车,以城间客车和校车为主,包括纯电动城间客车、传统燃料客车、纯电动轻型客车等最新车型,尤其是现场展出的欧辉BJ6852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与会者一致认为,在我国大力推广应用清洁能源汽车的大环境下,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能够完全实现零污染、零排放,成为未来城间客车的发展方向。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

  佘振清副秘书长在“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中表示,近两年,在新能源客车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客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国家在推广新能源客车上是以公交车为突破口,而随着续驶里程延长,快速充电技术成熟,动力电池产能充足,新能源客车成本得到控制,新能源公路客车市场将有望加速启动。

  熊燕舞为与会人员做2017全国两会政策解读,他表示,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多次提出了清洁能源汽车概念,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这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创新,也是我国客车行业技术创新、机制结构创新和交通运输提档升级的必然选择。 

银建国旅与福田欧辉签订欧辉BJ6120城间客车采购协议 

天马通驰与福田欧辉签订欧辉BJ6120、10辆欧辉BJ6117城间客车采购协议
北京中益安达校车运营管理公司、中嘉金控资产管理公司与福田欧辉签订校车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福田欧辉品质升级再次收获丰硕成果,签订了银建国旅BJ6120城间客车以及天马通驰BJ6120和BJ6117城间客车三项采购大单,以及系列校车战略合作协议。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京晋大区总经理王剑华分别与银建国旅、天马通驰、北京中益安达校车运营管理公司、中嘉金控资产管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银建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于辉旭作为北京地区优秀用户代表如是说道,“银建公司与福田欧辉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先后多次与福田欧辉签订采购大单,服务于省级客运班车等,2016年初,公司再次购入福田欧辉纯电动大客车,车辆运行良好,性能稳定,正是福田欧辉专心、专业、专注的品质服务和安全节能、可靠、精益的客车品质,使得车辆经受住了市场检验。”

  据刘国强介绍,福田欧辉2016年在北京地区销售客车4500辆,覆盖北京80%的市场,2017年,福田欧辉计划在北京地区销售5000辆客车,在全国实现12000辆销量,实现传统车型与新能源客车并重。

  2017年,是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关键一年,福田欧辉将继续践行国家战略、承载欧辉“大国工匠”的企业使命,用“品质”树立起福田欧辉绿色客车形象,继续引领中国客运行业向着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方向发展。

  福田欧辉BJ6852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618EVUA-2纯电动城间客车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