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工信部拟恢复6家车企申报新能源推荐车型资质

工信部拟恢复6家车企申报新能源推荐车型资质

2017-04-19 10:56:55 作者:元华 来源:工信部官网
  2017年4月18日,客车网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恢复6家企业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的公示》,之前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整改期满,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对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6家企业的进行现场验收,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认为6家企业针对行政处罚决定的整改工作到位,企业生产一致性保障能力满足相关规定要求,建议恢复其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

  

工信部拟恢复6家企业申报新能源推荐车型资质

 

  以下为公示全文:

  关于拟恢复6家企业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的公示

  2017年1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7家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了撤销违规车型公告、暂停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进行为期2个月整改等处罚措施。

  整改期满后,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6家企业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验收申请。按照《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生产一致性监督管理办法》(工产[2010]第109号)等有关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于2017年4月10-14日分别对6家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经现场验收,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认为6家企业针对行政处罚决定的整改工作到位,企业生产一致性保障能力满足相关规定要求,建议恢复其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于4月24日前反馈至装备工业司。

  传真:010-66013708

  邮箱:qiche@miit.gov.cn

  装备工业司

  2017年4月18日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客车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
新闻专题 更多>>
以 "绿色出行、智慧交通 "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会议,每年两会用车都会进行严格筛选,对产品性能乃至制造...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