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沈阳步入“公交都市”,金旅的力量少不了

沈阳步入“公交都市”,金旅的力量少不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7:07 作者:丁丁 来源:客车网

  2016年,沈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沈阳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提出,到2017年沈阳市将实现“全域公交”的目标,建成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

  到2017年,沈阳新开公交快线13条和常规公交线路18条,新增公交车辆870台,新增公交专用道154.7公里,实现城市核心区300米、城市建成区500米范围内站点覆盖率达到100%……而今年,“公交都市”的进程还在持续加快。

  近日,97台金旅混合动力公交车陆续开抵沈阳,交付到沈阳客运集团手中。该批新车将投入到沈阳客运集团旗下沈鑫、天益、沈北三家公司的公共交通线路中,为沈阳市民提供舒适、安全、便捷、环保的公共出行方式,为沈阳市“公交都市”的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该批金旅XML6125JHEVD5CN混合动力公交车为2017年第四批新能源推广目录中刚刚发布的新车型。使用成熟可靠的绿控并联混动系统,由亿鹏锰酸锂电池储能,并根据国家最新标准将电池电量调整为49.8度,大大增加了纯电模式下的续航能力。

  外观

  主要技术配置为玉柴230马力国5标准发动机,东风德纳车桥、邓禄普295/80R22.5轮胎、前4后5少片簧悬挂、松芝空调等,主要零部件均选用行业内领先品牌。

  细节

  此外,车上还配置有包括32点阵电子路牌、GPS报站器和与报站器同步的车内显示屏、动态站节图等服务设施,乘客座椅采用吹塑软面座椅,兼顾经济性与舒适性,单侧“地铁座”、后排2+2布局,为车厢提供更大空间。

  内饰

 

  驾驶区采用全封闭结构,能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更不易受到干扰的工作环境。

  车辆还配置了细水雾喷淋系统,可以在发生特殊情况时启动一键灭火,最大程度地保障乘客安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426/article_782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