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铛铛车穿越时空 打造深圳流动风景线

银隆铛铛车穿越时空 打造深圳流动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7:14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近日,深圳市民纷纷在朋友圈都晒起了与公交车的合影,这是为什么呢?3月份,深圳巴士集团引入了一批仿古“铛铛车”,并且已经在深圳旅游观光线路上开始运营。最近这批怀旧风的巴士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甚至有很多市民为了与这些“穿越时空”的铛铛车近距离接触,特意查阅投放路线来试乘、拍照。很多市民表示,在深圳这样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里,能够看到这种带着历史感的公交车真是有种回到老上海的感觉,这给现在化的深圳注入了怀旧复古的文化风情,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

  深圳城里来了一批复古巴士

  据了解,目前深圳巴士集团每天的承运客流人次超过200万,一年客流人次近8亿。今年开始,以“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为引领,以“品质公交,优质服务”为目标,推出铛铛车,让传统公交全面转型升级。这批纯电动双层优巴和仿古“铛铛车”均由银隆新能源生产制造。铛铛车投入运营后一炮而红,不仅是因为其外观设计符合了当下的复古风潮,可以成为装点城市新颜的一处亮点。更多还得归功于银隆掌握了在电池、电动车在生产等方面领先世界的技术优势。据记者了解,投入运营的铛铛车采用银隆钛酸锂电池,整车充电仅需6分钟,高安全、耐宽温、寿命长等优点,非常适合作为公交车的车载能源。



  而铛铛车的设计参照于民国时期使用的北京、上海等地的有轨电车,按照“典雅时尚”的理念,并采用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即突显了怀旧气息,又兼具了现代电动汽车先进的内涵。车辆长12米,宽2.55米,高3.45米,整备质量18吨。车身颜色采用绿色高档亚光油漆,凸显出了车辆的怀旧气息。车内设有28个座位,座椅舒适。车内门、窗子框、地板、扶手都用仿木的涂层,但实际却是非常现代的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巴士。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安全使用大视野全景观车窗,通透的车内环境非常适合游客欣赏沿路的风景。

  “银隆钛”技术引领绿色交通

  近年来,依托具有自主创新的银隆钛核心技术与优良的制造技术,带动银隆新能源客车的技术与品质升级,银隆先后向市场推出了仿古铛铛车、双层纯电动客车、艾菲商务车等多款明星车型。凭借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的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高效率等领先优势。

  截至目前,在广东省范围内,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已经走进了珠海、湛江、汕头、深圳等多个城市运行。可以说,在广东乃至全国目前的新能源客车市场,银隆新能源及其客车产品已成为了业内的“知名品牌”与“知名产品”,银隆钛技术所呈现的安全便捷与高效运营,也将成为广东市场的有力争夺者。

  除此之外,银隆新能源的铛铛车自2014年9月在北京环天安门观光线路投放运营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目前还在珠海、石家庄、邯郸、保定等多座城市运行。而目前银隆成都、兰州、天津等几大基地陆续投产,将大大提升银隆电动车的产能。未来,银隆也将凭借其技术优势,在全国打开更为广阔的绿色交通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426/article_782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