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驰骋无疆的陆地“C919”

海格客车:驰骋无疆的陆地“C919”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0:37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2017年5月5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预定试飞科目,安全返航着陆!作为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大型喷气式客机,C919的首飞成功,也意味着中国正式跻身美国、英国等少数能够自主制造大型客机的国家行列中!这款凝聚了世界最先进技术、最优质材料的空中巨无霸完美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成功

  据了解,国产大飞机C919是目前采用先进金属材料最多的一种机型,采用了世界上最优质的铝合金材料,其机身铝合金部段由美国Arconic公司提供,与海格全铝客车车身材料来自于同一家供应商。目前,Arconic公司的技术和材料已广泛应用于海格全铝社区巴士、海格全铝公交等系列车型。陆地上的“C919”就在我们身边!

  作为苏州金龙品质之作,海格全铝社区巴士车身由海格客车与爱普中国联合研发制造,采用“通透”设计,左右侧围、后围大面积玻璃透视,让苏州金龙核心技术“看得见”“摸得着”;拥有美铝专利、由铆接技术打造,能最大限度保障整车安全可靠、永不松动;高强度车身不仅性能稳定、耐腐蚀,而且比同米段普通车型减重40%,驾驶性能大幅提高;95%的可回收材料,节能降耗。

海格全铝社区巴士

  虽然C919才刚刚试飞成功,但是目前江苏苏州的市民已经抢先体验到了陆地“C919”的乘坐感受。3月中旬,海格全铝公交正式于苏州工业园区4号线上线运营,获得了市民们的普遍欢迎。全铝车身因为减重效果好,驾驶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整车动力性更好,并可有效降低刹车距离,转向过弯更为灵活稳定,乘坐空间也更为宽绰。市民们表示,全铝车身轻量化节能,是汽车发展的趋势,回收再利用的特质也能助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据苏州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海格全铝公交的批量投入运营是苏州市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实施的,旨在节能减排和资源节约。作为承担市民出行重任的公交企业,是有责任有义务投入科技含量高,技术领先的公交车型来提升市民出行的舒适性和满意度,更有义务为城市的蓝天碧水和市民的生存环境做出贡献。

 海格全铝公交

  如果说天空是国产大飞机C919的梦想,那么神州大地就是海格全铝客车驰骋的疆域。海格坚持以人为本,用科技进步不断推动公共出行智能升级,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坐上更先进、更智慧的海格全铝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7/0509/article_784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